082 銷量目標(4k)(1/5)

尺寸!


屏幕占比!


隨著九月底“禦三家”裏最後一個品牌發布會的結束,關於尺寸大的關鍵詞迅速成了媒體頻頻提及的內容,也迅速的引起了用戶們的熱議。


自2007年,iphone和mars發布,原本的智能手機諾基亞甚至被打為了“非智能手機”,全球原本的手機紅海市場發生翻覆地的變化。


然而,用戶們對消費電子的新鮮感隻有很短的保質期。


不要今年的三星與蘋果,就是去年的“禦三家”整體表現,已經被詬病為沒有太大的創新,隻是常規的因為硬件進步而出現的堆砌。


到了今年,到了這個月……


新鮮感一下子出來了!


咦?好像也還是硬件進步……


不管了,硬件進步的好啊!!


易科大大方方的公布了本次全麵屏的供應商夏普,僅在這晚上就讓它得到了許多手機廠商的詢問,然後,夏普表示,產能不夠且已經和易科簽訂了獨家協議。


同樣是在晚上,各大屏幕供應商也被不斷的詢問,是否可以實現易科這次的全麵屏,尤其,三星自家的部門和lg的壓力最大。


易科這次是最後一個發布產品的廠商,偏偏,它還整了個大活。


這個活能不能出效果?


不管加州的庫克,還是首爾的李在鎔,他們在觀看競爭對手的發布會,瞧見mars6pro登場之時,心中不約而同的抽了一抽……


易科拿出來的不是實驗室裏的東西,是直接給出的量產品啊!


這完全是兩碼事。


關於屏幕占比的推進,兩家公司裏都有相關研究,但確實達不到易科這樣能夠推向消費者的地步。


好在,易科11月中旬的上線時間明顯是產能存在問題,這多少讓人欣慰,至於無形中的品牌形象以及輿論傳播,那是易科……應得的。


三星和蘋果同時出現了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


壞消息:易科推出全麵屏,己方今年的產品落後了。


好消息:可以競爭最快備戰明年全麵屏手機的榮譽。


饒是有此好消息,李在鎔一下來除了開會就是在辦公室裏來回踱步,三星今年最早發布,結果成了三家裏最頹的一個,偏偏還碰上易科推出重磅級產品,真是特娘的倒黴!


當務之急,還是想方設法的以最快速度解決屏幕的挖孔。


易科既然能量產,那就完全按照易科的那一套全麵屏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