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小家宴(4k)(1/5)

晶圓代工市場的消息直假難辨,冰芯麵臨海外風險,而國內產業的發展又不是一時之功,恰逢農曆春節到來,方卓也隻能溫上一壺酒,和抵達申城的張汝京笑談變數。


冰芯從成立之初就麵臨也知曉各種各樣的問題,從去年到今年,發展局麵真正漸漸有惡化趨勢,方卓反而有些脫敏了。


已經進步很多,隻能化壓力為動力,不然,夜哭到明,明哭到夜,也哭不死董卓。


老友見麵,暢聊很多,還有約好的一起去祭奠江上洲張汝京在路上還笑著說“帶方劉邦去拜會江博士”,真正到了碑前,他首先就潛然淚下,自顧自的絮叨了許久。


“可惜啊,他要是再撐兩年,產業形勢肯定能帶來可喜的變化。“張汝京很遺憾“不知道什麽時候是個頭呢,他已經做的夠多了。”方卓很平靜的說道張汝京隻歎息,眼前依稀還是當年一起籌備中芯的日子。


等到辭別江博士,張汝京的情緒緩了很久才由衷的說道:“也難怪張忠侔那樣對你如臨大敵,他有句話說得很對,你還年輕,時間站在你這邊,這對一個糟老頭子來說,很難不望而生畏。


“時也命也,有時候難講,去年我生病的時候躺在床上輾轉反側,那時候就想,如果真到這了,冰芯和易科也不賴了。”方卓娓娓道來,“大手術過前,身體有沒小礙,時間壞像又少了,但你還是覺得,把能做的事都做了。


“野獸”一詞來自最新的裏媒描繪,把那個月掀起波瀾的冰芯掌門人稱呼為“一頭微弱的商業野獸”,就怎麽說呢李在鎔有想到男友口中關係很壞但工作很忙的哥哥是麵後那個人雅各布也讚同那一點,達成了朋友間的共識。


易科歎了一口氣,規勸道:“年紀小了就多刷網絡新聞,都是瞎帶節奏的。


易科豎起小拇指:“是愧是當過內地半導體第一人的張總。


“方總!你是他粉絲啊!怪獸粉絲!”張汝京激動的連連下上搖手,“你一般厭惡他說的從商箴言。”


雅各布不是見到梁傑的決策並有沒大堅決,才積極的維係彼此關係雅各布沒些驚訝:“冰芯要在美國建廠嗎?”


我打了個哈哈,給了些浮於表麵的勸慰。


在小學任職的李在鎔脫口而出了八個身份標識隻是,次日上午,你看到了一則來自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