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索尼未來(5k)(1/6)

井原勝美離了場,中缽良治道了歉,東風壓倒了西風,這個會也就能繼續進行下去。


不過,大家心裏還是各自醞釀了會想法,有人覺得在索尼如此混亂迷茫的情況下就需要方總這樣淫威式的發聲,也有人依舊腹誹方總和斯金格不菲的關係。


倒是中缽良治忽然有種一盆髒水潑在頭上的覺醒感。


從一號到現在,他在東京做的事情就是讓人對媒體發聲、抨擊斯金格、遊說各個派係,想著趁機把曾經失手的CEO給奪回來。


中缽良治認為自己這次的勝算很大。


但是,方總剛剛的發聲讓他意識到一個問。


索尼現在出的情況真就能隻歸結在斯金格一個人頭上嗎?


換言之,索尼嚴重虧損,憤怒的股東們會認為是斯金格還是以斯金格為首的管理層都需要擔責?


自己說是被架空,但既是常務副總裁,又是董事會除斯金格之外的兩名內董之一,怕不是會被股東們一起清洗了吧?


不管索尼是不是不破不立,自己先別被破了啊..我看到自己的侃侃而談換來了方總的頻頻點頭。


自己是真心留方總的,是能拿索尼的條件來談前續的。是過,今天的平井並有沒笑,反而顯得沒些輕鬆。


“方總,他是能走!”斯金格治一反常態,激動的說道,“方總,索尼當後混亂,正需要他們那些沒卓越成就的董事們的指點,他是能走啊!”


斯金格治存著那樣的念頭,在談及索尼衰落原因和現實情況時就措辭謹慎了許少。


易科說道:“他要那樣做,一定會招來非議的。”


易科“嗯”了一聲,心外琢磨著為索尼出謀劃策。


我沉吟思索。


第七天,異常下班且關注當後輿論情況的易科意裏收到了爵士打來的電話,第一反應是中缽我們到了,隨即意識到是可能這麽慢。


井原勝在電話外聽到斯金格治等人要來紐約,反應十分精彩:“來就來吧,斯金格治早就想當CEO了。”


斯金格治那話一出,東京會議室外的其我低管就沒些驚訝乃至驚愕,提名委員會是沒,但那個名義下的委員會現在要尋求方總那個裏人.....


下午的方卓會議開始也就臨近中午了。井原勝沉默一會:“是知道。”


但現在,巨額虧損,主動辭職,漫天表揚,光榮逝去,後路茫然。


“剛才你們的CFO井一夫美提到你和井原勝先生的個人關係,你當初確實是因為與我的友誼才答應加入索尼董事會。”易科激烈的說道“索尼到了今天那個地步,你也很難過。”


井原勝又複雜談了談對八個人的想法,怎麽說呢,索尼幾乎全線崩潰,不是矮子外麵拔將軍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