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調整(4k)(1/5)

申城的方卓注意到了老朋友如今的遭遇,但他對此也隻能輕歎一聲。


很顯然,慶子的鐺團網雖然和企鵝走到了一起,可這個勉強拚湊出來的產物並沒有在米團強大的壓力下糅雜在一起,反而很快就要分崩離析了。


方卓並不知道這裏麵存不存在什麽內情,隻知道這不是企鵝擅長的賽道,即便它取代慶子主導了鐺團的發展,也可能還是回天乏術。


反而是阿裏那邊聚攏了剩下的鐵軍團隊,決心要做口碑網,未必不能瓜分到一定的市場,畢竟,團購還可以把市場邊界拓得更寬,這是一個長線競爭的領域。


不過,今年的團購市場一定會變得清晰,而最後的標誌或許就是鐺團網的隕落。


按照米團網那邊送來的市場分析和對手觀察,他們的判斷是——實在不清楚企鵝用嫡係接掌鐺團的理由。


雷君、衛哲、孫同宇原先仍舊把收縮戰線和磨礪團隊的鐺團當作不大不小的對手,這一下就……更好打了。


方卓估摸著米團年內能暫時拿到絕對的定鼎優勢,而易支付就可以憑借易信 米團的雙線發展在電子支付這個領域蔓延。


電子支付也是一個競爭需要用時用力的市場,但易支付原先主要局限在易購,是自易信在通訊領域站穩腳跟才有眼前豁然開朗的發展架勢。


支付寶和易支付是電子支付領域的兩大品牌,前者無可爭議的占據著第一的位置,隻是,近期關於支付寶的輿論和易支付的高歌猛進確實讓阿裏都頗為皺眉。


好在,本來有些嚴防死守方老魔趁機複刻對企鵝“河馬事件”的輿論之戰沒有出現,這讓不少人多少鬆了口氣。


支付寶事件熱度不消,隨著阿裏國外股東的多次發聲,逼得馬伝也不得不接受采訪,詳談了相關的情況,給出正式的回應。


團購市場的千團大戰接近尾聲,米團秋風掃落葉,要初定這個市場的大小王。


而企鵝對於通訊領域的競爭已經全都轉在了最後的王牌QQ之上,努力在移動互聯網時代鞏固核心業務,同時,開啟內部改革,整頓體係力量,意圖煥發新的發展驅動力。


百度廣告收入依舊狂飆猛進,易科則是平穩準備六月新品,進行祝融芯片的迭代,穩定核心競爭力。


以及,四位巨頭在垂直領域各自整備陣地,地圖導航市場的火藥味日益彌漫,必然還有有一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