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 如此晚會(5k)(1/6)

易科跨年晚會上線,王菲開場,四大女歌手聯手留人。


這除了阿裏在關注,企鵝幾乎所有的高管都為這場互聯網晚會貢獻了收視率。


因為也要力挺自家合作的春晚,所以,大家基本是兩台電視或者一台電視加一台電腦的配置。


來信這一仗付出了很多成本,拿出了很多資源,企鵝內部的定位是不容有失,但失不失很大程度上不是看自己,而是看對手的表現。


馬華騰今年沒有在家裏過節,而是蹲守鵬城,與許晨業、劉熾坪、陳一丹一起觀看兩邊的晚會。


當看到王霏,看到梁、孫、林、蔡,大家的眉頭都緊在了一起,等到席琳.迪翁開唱《我心永恒》,四個人才帶著種種念頭有心討論。


“春晚唱英文歌,不一定能抓住人吧?”陳一丹率先打破凝重的氣氛。


“人家這不是春晚,叫跨年晚會,肯定抓不到所有人,但曾經看過《泰坦尼克號》的肯定都能聽聽這歌。”許晨業說道。


《泰坦尼克號》是98年在內地上映,在當時席卷了3.6億的票房,成為內地票房冠軍並保持了11年之久,直到2009年才被《變形金剛2》打破。


這期間還有不少電視台的播出,以及正版盜版碟片的傳播,可謂是國內觀眾對好萊塢電影的甜蜜接觸,也算是一個時代電影的回憶。


如今這首主題曲在舞台上響起,許晨業覺得更多的可能是能激蕩到更多中年人的回憶。


最起碼,能降低換台頻率。


天後王霏聽完了,該換台了吧?哦,是四個實力女歌手唱鄧麗君的歌,可以聽聽。


鄧麗君的歌聽完了,該換台了吧?哦,外國人唱英文歌……咦,屏幕上閃過的還有露絲和傑克,旋律也十分熟悉。


這甚至喚醒了不少人對十多年前的人生記憶,那時候在大屏幕上看到露絲老師為藝術而獻身……不可謂不震撼和回味。


時光一去不複返,聽一聽這溫婉的《我心永恒》也別有一番風味。


席琳·迪翁的聲音消失,主持人介紹了接下來登場的樂隊和他們將要帶來的作品,以及在這首歌的時間裏用手機搖一搖與分享晚會活動,都有機會獲得現金紅包。


這是易科跨年晚會的第四個節目,直接把搖一搖手機鑲嵌到了歌聲裏。


因為,這首歌是皇後樂隊帶來的《We Will Rock You》。


企鵝四人組在聽到主持人口播歌名都愣了一下,這和流傳的節目單不符啊,是說有皇後樂隊,不是要唱《我們是昌平人》嗎?


等他們聽到歌曲與搖一搖的結合,心裏更是一僵。


莫名的,電視上放這首歌,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