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易科跨年晚會(4k)(1/5)

熊、狗隻是想分個高下,易、鵝這次是真想分出生死了。


時間步入2月,許多人在意識到今天是一號,明天晚上就能看春晚便是心裏一震,娘的,要見分曉了。


事實上,不管是易科還是企鵝,輾轉反側和長夜難眠是大家這幾天晚上睡覺的主題。


盡管易科內部沒有往下明確這一仗的戰略意義,但每一次到地方台的出擊,每一場企劃營銷的安排,每一番技術團隊的布置,不無昭示和強化大家的重視。


而企鵝就更寄望於這次扭轉戰局,也承受更多的壓力了。


方卓的心態倒是還行,他不清楚兩款軟件能不能在春晚迎來厘定勝負的拐點,但認為勝利的天平已經在傾斜。


2月1日,易科23有更多的人抵達。


聯合創始人虞紅從紐約返回,將會在2月14號共同出席今年在巴塞羅那舉行的MWC2011。


MIGA基金負責人孔豫從華盛頓返回,將會再當麵聊聊資金層麵的動態。


易科歐洲市場負責人潘犇從巴黎返回,正好可以共同觀看跨年晚會。


科盛手機的掌門人倪潤峰回到申城,約著拜訪再細聊出口出海的事宜。


方卓這一天就是頻繁的接打電話了。


本來他是留著時間想去見見養病的江上洲,但是江博士已經提前去了京城,兩人也就在電話裏聊了一會,約著等方卓從巴塞羅那回來再見。


江博士近期的治療效果一般,身體狀況不太樂觀,可電話裏每多打趣之語,還揚言今年要在春晚隔空支持一把易科,鎖定PPS跨年晚會。


方卓已經從親朋好友的口中聽到了許多類似的支持,但來自江博士收視率喜 1格外讓人欣慰。


易科跨年晚會是在世博演藝中心舉行,這裏原本可以容納4000位觀眾,經過易科的改造升級到5000位,後續應該還會繼續升級。


但是,2日的晚會考慮到安全和管理,現場是設置2000個觀眾席,易科係內部放票給了1000位,還有1000位通過官網報名抽取,也已經完全告罄。


1號下午,原本稀缺的敬業福逐漸放出,這促進了又一波集卡和分享的熱情,按照規劃,從晚上到大年三十,這個掃福和分享的敬業福會越來越多,盡可能的讓參與者都能集齊分錢。


隻是,今年為了預防企鵝的微創新,這個營銷活動的時間還是有些短,易科內部評估的數據是可能一千萬上下的帳號獲得五張福卡,達成“五福臨門”成就,而為了鼓勵大家繼續使用易信和不浪費集齊的“五福臨門”,春節到元宵的十五天仍舊會有集卡時效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