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 第一投資人(4K)(1/5)

易信拿出新手段,線上線下一片熱鬧。


臨近過年,易信新上的群聊功能發揮了作用,盡管QQ早就有群聊,可是用戶群體和生態不同,這個合適時間的合適功能既讓大家沒事湊湊福卡,也多有假期相約。


作為易信拿出來突襲企鵝的功能,它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


熊瀟鴿一邊驚訝於現在的易信還能這樣兩手做事,一邊在晚上就嚐試了這個“群聊”。


他先試著拉了下方總,發現兩個人的群聊就直接是對話,必須要有第三個人。


然後,熊瀟鴿陷入短暫的思索。


試試拉Pony?Pony未必不用易信啊,總得時刻了解對手吧?


要不,馬伝?馬伝就不好奇正在顛覆企鵝的易信嗎?


他們要是在一個群裏聊天,肯定有意思吧……


熊瀟鴿艱難的阻止了自己這種容易社死的想法,隨手把方總和王風益的帳號都選上,然後就發現他們倆瞬間出現在群聊裏。


他有些納悶的在群聊裏發言:咦?你們怎麽一下就進來了?都看手機呢?


王風益:我試過了,這玩意沒法拒絕,嘖。


熊瀟鴿難得領會到王狗的情緒,接了過來:嘖,功能有點惡心啊。


王風益:什麽話?這功能多好啊,今年假期就用這個直接來搞裂變,正能借著福卡的營銷來拓展用戶,直接把來信釘死!你到底站哪邊的?這正是和企鵝競爭的關鍵時期!一點都不容馬虎!


熊瀟鴿忍不住嘲諷道:看到方總也在群裏了是吧?


王風益:噢?方總也在嗎?我以為你隨便拉個群要發福卡呢。


熊瀟鴿:嘁,別裝了,不過,說到福卡,易信到後麵肯定要把敬業福放出來,要把獎金更多的平分出去,如果沒有這樣的設置,我也建議這麽做。@方卓


王風益:你一個外行就別指點方總了,知乎做不下去又來搞投資,這產品的事別瞎出主意。


熊瀟鴿微怒,打字速度都快了不少:你別扯淡,知乎和這是一碼事嗎?你以為我和你一個水平嗎?


王風益:是是是,你水平高,別從知乎跑啊!


熊瀟鴿:我是回到能發揮我更大價值的位置上!!


王風益:噢,這樣啊,那聽說你在廬州做冰芯融資的時候被外國同行按住打,這就是你的更大價值嗎?


熊瀟鴿怒道:誰說的?你聽誰說的?


王風益:難道沒有這事?聽誰說的重要嗎?@方卓@方卓@方卓@方卓


熊瀟鴿澄清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