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 甜點區(4K)(1/5)

大老板蒞臨彩排現場,這極大的鼓舞了晚會籌備團隊。


據這次陪同解說的唐培峰唐主任所說,方總對今晚的彩排很是滿意,整場都讚不絕口,接下來就是進一步細化工作,優化節目效果,再進行資源協調,確定最終的版本。


唐主任晚上一直坐在大老板旁邊,他的話自然是值得信任的。


而且,今天不完全體的彩排就得到大老板的讚不絕口,大家一想到還有周傑侖、王力宏、張靚影等藝人還沒登台,對最後成果便格外期待。


尤其,唐培峰從業界招攬的業內團隊更有種激動和複雜的心情,給錢給資源給權限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雖然這次還沒完成,但好怕沒有下一次……


要不,企鵝是不是再繼續挺一挺啊……


這樣的晚會還有沒有下一次?


這是不少人在首次正式彩排後不約而同向唐培峰詢問的問題。


唐培峰想著方總沒什麽波動的“不錯”評價,心裏也有些打鼓,有沒有第二次似乎真的不太取決於晚會本身質量怎麽樣……


他隻能從激勵士氣的角度來回答:“有肯定好,大家還能爽一次,要是沒有第二次,咱們現在做的是絕唱,是不是更讓人激動了?”


雀食,士氣成功得到了激發。


不過,易科晚會在申城世博演藝中心的彩排順利完成,這難免就有消息走漏。


大家已經盡量在做保密工作,可這天晚上的彩排不僅是許多工作人員驚訝,連過來彩排的藝人們也很驚訝。


四大天王在這邊同台了?


看來這次答應邀請還是比較明智的……


咦?第二個為什麽是梁靜茹、孫燕姿、林憶蓮、蔡依林同台?她們怎麽並肩,應該是那誰誰誰換掉那誰誰誰啊!


噢!席琳·迪翁?喜歡喜歡喜歡她!


哎呀,是皇後樂隊的《我們是昌平人》!怎麽不唱《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我超喜歡囧迪的貝斯前奏!


哈哈,邁克學搖滾他們居然在台上唱英文版的《吻別》?不知道學友哥聽到了是怎麽想?


彩排後台很熱鬧,這消息就不太能瞞住了。


即便唐培峰已經有過叮囑,可是,“我和你說個事,你不要和別人說”還是在業內傳出。


這種無可奈何的情況讓唐培峰他們開始轉變思路,既然瞞不住,那就可以先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