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 不錯(4K)(1/5)

方卓是在申城世博演藝中心觀看的晚會彩排。


算起來,這是首次比較完整的晚會彩排。


雖然是網絡晚會,但易科做了些工作,考慮到網絡卡頓、用戶觀看等問題,還把地方春晚作為了接入渠道,而彩排現場沒有安排在廬州,一直定在申城這邊。


之所以在11月才開始進行正式且相對完整的組織,是因為彩排現場的世博演藝中心10月底結束2010年申城世界博覽會,剛剛把場地騰了出來。


後續,易科將會對這裏進行設備升級和場地改造。


即便方卓提供了更改晚會場地的一個思路,演藝中心這裏仍舊會繼續投入。


之前在確認晚會大概輪廓之後,易科就在尋找合適的場地,正巧碰見申城這邊為世博會後的場館考慮如何持續盈利,兩邊便一拍即合。


易科會以6年6億的冠名費把世博演藝中心改名為“易科文化中心”,而這筆冠名費裏還包括一筆改造與升級。


如果方卓印象沒錯,這裏原本大概是被奔馳冠名了,是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他倒是沒想到因為網絡晚會的聯動,企劃部門積極主動的做了這麽一係列動作。


趁著彩排還沒開始,方卓在一群人的陪同下在館內多逛了一會,忍不住說道:“這個場館是真不錯,冠名多冠兩年好了。”


“好的,方總,那我們再談談,主體意向是落實了的,我們和東方明珠新媒體公司的交流比較愉快,這也是國內現在比較少的冠名活動。”企劃部的石明棟趁著老板有興趣,多說了兩句,“他們應該樂意把時間延長,八年或者十年都問題不大。”


方卓微微點頭,自己也就是順嘴一說。


等到大家落座,旁邊一起來看彩排的熊瀟鴿忍不住談到了企鵝這次投標的癲狂。


“Pony這次對來信是破釜沉舟了,他一下子花掉了今年最少5%的營收啊。”


企鵝去年營收是120億,按照它目前已經公布的季度財報預估,全年有望突破200億。


也正是因為這種高成長性,今年的企鵝股價在通訊市場激烈競爭的情況下仍舊在漲。


去年,易科易信發布之前,企鵝自金融危機回暖,市值高點是223億美元,時隔一年,它現在的市值突破300億美元。


即便來信被壓著打,企鵝股價還漲了34.5%。


可是,鑒於同期的百度74%的漲幅,鑒於已經被380億美元的百度拉開一個身位,有理由相信,企鵝因為易科的殺入,過去一年少漲了最少50億美元。


原本的企鵝能漲到350億美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