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 早賣早享受(4K)(1/5)

關聯交易,虛報利潤,粉飾財報,拋售資產。


即便如此,斯金格先生仍然是掌控著索尼方向的掌門人。


而縱使老爵士內心煎熬,處境不妙,方卓仍舊對他十分尊敬,沒有捧高踩低。


反而,他恨不能捧低踩高。


索尼的傳感器業務確實是個好東西。


冰芯與索尼在申城建廠合作還是因為方卓之前到東京參加董事會,順道從國內找人來進行的評估才覺得這方麵有可挖掘的潛力,進而有了技術上的合作。


那時候,國內這方麵的人才極其稀少,連評估團隊也是找來找去在清華找到一位副教授,又從美國相關領域公司挖人,如此才有的易科傳感器團隊。


索尼傳感器 易科手機相關團隊 冰芯製程技術進步,三者磨合便造就了易科手機在拍攝硬件上的領先。


而索尼這個全資子公司不僅是手機傳感器,本身在相機市場也是數一數二的傳感器解決方案,以及,考慮到未來可以聯動車載傳感器,它簡直就是一個已經顯露出金子的金礦。


但話說回來,金礦不金礦的也得有個價碼,它的前景固然不錯,現在仍然存在研發投入高昂、競爭對手強大等缺點。


哦對,還有個最大的缺點是索尼的掌門人缺錢。


方卓與斯金格把酒言歡,沒有談及對索尼傳感器公司的估值,這需要底下的團隊去對接,等到對接出來一個數字,他再和老爵士溝通殺價。


情誼歸情誼,該殺價的時候還是得殺價。


方卓不是個冷血無情的人。


他隻是能夠設身處地,如果是自己需要賣資產,老爵士手裏有錢,他會不會殺價?


老爵士要是殺價,那自己也就殺價。


這樣一想,如何處理就一目了然了。


易科投資部門緊急行動,現在還可以從IDC那裏拿到評估數據,類似工作都能便利不少。


私人招待結束,作為兩家合作的標誌,方卓和斯金格一行人視察了位於張江的冰芯三廠,並且分別和員工們發表了講話表態。


這天下午,一群日本員工聽到華夏老板和英國老板的表態,很受感動。


方卓晚上有會,另外安排了易科華夏總裁繼續招待索尼一行人,向他們介紹了易科手機的部分現狀和國內市場的發展。


這倒也是讓斯金格滿意。


隻是,第二天依舊是劉強冬出麵,他沒能見到方總本人,這就有點……讓他心情不太美妙乃至有些忐忑了。


斯金格倒是也知道一些這邊的酒桌文化,喝酒的時候是哥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