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互幫互助(4k)(1/5)

聯通副總吳雲軍的來訪受到了方卓熱情的接待。


這位吳總其實是聯通裏最力推與易信合作的高層。


所以,易信一定要加速發展,爭取對得起他的力挺。


方卓帶吳總參觀了位於陸家嘴環路333號的易科新總部,與他在這裏共進晚餐,並暢談大家的合作空間。


席間,吳雲軍也談到聯通對即時通訊的研發,甚至還掏出手機給方總看試裝軟件。


“方總,你給指點指點?”


方卓把玩了一番,其實自易信冒頭,不少公司都在進行這方麵的嚐試,而包括企鵝在內,大家都是優先學習成功者。


所以,聯通的這款通訊軟件也不意外的很像易信。


方卓把手機還給吳總,笑道:“吳總,我提過幾次移動互聯網不僅僅是互聯網的延伸,更是一種顛覆,你覺得這話很大吧?”


吳雲軍答道:“方總說這話很恰當。”


易科掌門人說顛覆,談創新,聊發展,這都很合適,換個人嘛,得看說話的人是誰。


“哈哈,恰當不恰當要看是不是真有實際體現。”方卓指了指桌上的手機,“我剛才簡單試了試聯通的軟件,它需要注冊,填寫密碼,這就不對了。”


吳雲軍見方總說的認真,思索著這話,沒覺得哪裏不對,想使用不就得注冊帳號嗎?沒有帳號怎麽用?


“注冊啊,填密碼啊,填密保啊,這一套流程很完善,大家在PC上就是這麽用的。”方卓笑眯眯的說道,“但是像我們易信拉新的時候是什麽樣?讀取手機號,發送驗證碼,登錄成功就是新用戶,這個過程最快隻需幾秒鍾。”


吳雲軍驚訝。


“可以一直這樣登,後續也可以自己再去設置密碼。”方卓繼續說道,“但這個登錄即注冊就是最大程度的減少用戶耗時,就是不給用戶嫌麻煩的機會,說起來也不稀奇,可是據我們觀察,市麵上的同類軟件,現在也就企鵝更改了方法,而它也是今年5月份才開始這樣做。”


“就在當下,大家還是習慣的在移植PC那一套成功的方法,但現在已經可以再進化進化了。”


吳雲軍默不作聲的拿起桌上手機,自己試了試注冊流程,用戶名、手機號、兩遍密碼、三個密保問題……中間還輸錯了字符……


兩分鍾過去,他放下手機,搖了搖頭:“方總說話真是發人深省,這是思維定勢,確實是大家習以為常的東西,這……”


吳雲軍通過這麽一個小例子竟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移動互聯網需要更快的處理用戶需求,需要更加貼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