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黑烏鴉(1/3)

最新網址: 8月20日,一個依舊炎熱又平平無奇的日子,企鵝旗下的來信悄然下線了部分用戶的


“已讀”功能。然後,就被眼尖的群眾以及等待著的競爭對手發現了。#來信下線##來信失敗##企鵝繳械#微博的熱搜乍一看像是企鵝拋棄了來信這一款移動端投放了重要資源的軟件,像是企鵝對易科投子認輸,再一看,原來是企鵝的來信徹底向易科的易信靠攏了。


“如果不能已讀,我為什麽還要用來信?”


“已讀這麽好的功能,居然被放棄了,沒意思,我換易信了!


“我覺得已讀很好用啊,怎麽會下線這個功能呢?企鵝怎麽沒有一點自己的判斷能力啊!依著來信的用戶規模,自然不乏喜愛這個功能的用戶,他們深感失望,一部分用不滿來恫嚇企鵝,一部分幹脆就順勢借著這個當口直接轉到了易信。不過,更多的還是輿論的落井下石,或者說,反噬。在有易信對比和可選的情況下,來信的已讀功能自打推出以來就頗受非議,但這些態度在雙重公關的作用下掀不起水花。現在,某家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第三方公關公司因為收不到公關費而不再出力,企鵝的公關部則是在微博、知乎等易科係受阻,軟件輿情也就出現了。企鵝公關部很悲憤,以往的時候,雖然兩個體係存在競爭關係,但自己在微博和知乎也是能進行溝通的啊,畢竟,打工人何苦為難打工人。現在,騙子,都是騙子!尤其,考慮到對方的手筆,大騙子,都是大騙子!與此同時,作為易科係的一員,易購卻大聲旗鼓的在PC和移動端上線了


“已讀功能”,為買家與賣家以及客服之間的溝通發揮作用。我不要的你要。


你不要的我要。#易購已讀##好好看好好學#晚上的時候,微博與知乎熱搜更新了版本內容,易科這個企鵝的老對手以一種意料之外卻又讓大家隱隱情理之中的姿態揭示了它對這個特色功能的用法。


作為易信的總裁,張曉龍的做事風格向來和他個人性格保持一致,極其低調,但這次,他也在微博上發出了聲音。


“我認為對於一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