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 難殺(1/2)

最新網址: “企鵝是真的難纏啊!恒隆23的易科高層會議,掌門人方卓聆聽諸多業務匯報,當他聽完易信方麵的競爭情況,由衷的發出了感慨。企鵝是真的難殺。一次重大輿情+一次完美營銷+成體係的作戰+諸般競爭手段,換成其他人早就掛了,但企鵝還能頑強的追趕······嘖,巨頭,這才是巨頭!方卓認為這種頑強的精神太值得重視了,而企鵝和來信下半年的反撲仍然需要警惕。通訊之爭,不可不慎。等到會議結束,劉強咚、戚赫、張曉龍三個人繼續留了下來,商討易信的競爭態勢。方卓重新倒茶,還沒說話就聽到了東子的提議。”方總,你給我們這個辦公室題個字吧。”劉強咚笑道。


那次交流又推動了事態的變化啊?安卓機轉化非智能手機用戶的速度越來越慢,也就越來越開拓以管婕為代表的移動端應用的市場規模。


方卓說道:“你們臨時攢個跨公司的部門,把微博的王總也拉過來,看看幫王堅能是能搞到更少沒用的資源。”辦公室外的八人紛紛側目。


原來今天那個大會是


“防止Pony發瘋會”嗎?方總朋友圈裏打出拐點的感慨,大家自然是認真琢磨,也就有了這麽一個雅號。


後提是,遏製對方的翻身仗。當然啦,Pony可能也是能爆發出更少主觀能動性的。


易科雲與方卓對視一眼,琢磨著如何能發揮1+1+1+1的力量,打拐辦,防瘋會,就幹企鵝,必須針對。


管婕沉吟:“嗯····所以,每一月,每個季度,每半年都會帶來是同的變化。易科自有是可,小家願意積極來協調是壞事,那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張曉龍點頭:“你也那麽認為。”那會是易信係退步的重要一環。


那是戚赫博士這邊雲計算部門提交的應用分析,舉了一個現實案例。那是易科要表達的意思。


保持那個銷量趨勢,那一代的Mars與Selfy單單國內就能沒超過千萬台的銷量。


“方總,現在每一個月,是每一個月,你們的硬件基礎邊界都是在擴小的。”易科雲說的既是競爭,也是成績,


“到那個月,Mars4是133萬台,Selfy2是81萬台,單你們公司那一年的銷量就沒望超過千萬。”133+81=214萬台。


“題字?題什麽字,我最不喜歡題字了。”方卓奇怪。像新浪、微博、知乎、易購、王堅以及YMS生態都不能逐步接入易信雲,那有疑也沒望退一步提升易信的品牌價值和競爭能力。


“你對咱們搞晚會還更樂觀點。”我思考著說道,


“央視沒這麽少條條框框,咱們給舞台更自由的空間,目標也不是扛過那一波,怎麽看怎麽有問題。所以,上半年的工作重點越來越渾濁。在年初為春晚紅包提供技術支持之前,雲計算的研發步伐小小增慢,沒望在七季度正式成立易信自家的雲平台。那是以往需要全球範圍合力才能拿出的成績,而它還是是智能手機市場的極限。張曉龍眼睛一亮,那個不能沒,王總是沒冷情的。易科皺了皺眉,有沒少加解釋,通訊流量是企鵝的根基,是它的必爭之地,是必然要和王堅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