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 如此地推(5k)(1/5)

雷君沒想到自己抵達臨安的第一天會是這麽度過。


深夜十一點半,他從局子裏走了出來。


臨安三月的夜,很有西湖的水氣涼意。


一幫人安靜的走在路上,等到稍遠的時候才恢複交流,但還沒聊幾句就聽到後麵的聲音,正是鐺團網如今的城市經理蔡慶江一群人。


兩撥人是間隔著放出來的。


蔡慶江瞧見今天鬧事的這幫人,尤其還有讓自己意想不到的前老板,嘴裏開始不清不楚的都囔著。


“喇叭!”耿德恒伸手。


旁邊的人迅速遞過被還回來的作桉工具。


耿德恒開了喇叭,戰鬥力加倍,當街怒吼:“姓蔡的!還有下回,幹死你!!”


蔡慶江沒想到之前這個拽住自己的大漢在距離後麵沒幾步的地方還敢這麽蠻橫,他有心吼回去,但看到一幫人虎視眈眈,蠢蠢欲動,又把嘴巴給緊緊的閉了起來。


這、這雷總怎麽換風格了啊!


蔡慶江一群人默不作聲,猶如鬥敗的公雞,沿著街道悄悄離開。


耿德恒把喇叭遞回去,滿意的點頭道:“就得讓這姓蔡的分清大小王,從今天起,這裏是易……一個由米團主宰的市場。”


雷君沒介意耿總的嘴瓢,隻是覺得耿總好拚……


這位耿總雖然之前看起來身強體壯,但真沒想到他這麽擅長發揮他的身強體壯!


“走,雷總,吃夜宵去,我讓人和館子說好了。”耿德恒扭頭對雷君說道。


“啊,行,行。”雷君還有明顯的不適應。


等到坐在車裏,耿德恒注意到雷總略顯古怪的神色,笑道:“雷總,你是第一次進局子吧?”


雷君思考幾秒,慢慢點頭:“這樣確實是第一次。”


隨後又說道:“但我年輕的時候,當時差不多21歲吧,給省廳裏講過課,講的反病毒技術。”


雷君想起年輕時光,又想起今晚見聞,忽覺好笑,搖了搖頭:“那時候初出茅廬,講座時間定的是2個小時,但我15分鍾就把稿子講完了,隻好重新再念一遍。”


耿德恒豎起大拇指:“雷總厲害,雷總你們是搞戰略的,我們就是做做這種粗活。”


“不不,耿總,你們今天是很讓我……”雷君發自內心的說道,“讚歎的。”


他本來想說開眼,但又覺得這個詞不是很合適。


“地推這個活嘛,就這樣。”耿德恒沒有自得之意,反而說道,“我們需要做的事情還很多。”


雷君是以技術出道,後來轉向管理,又兼具投資,經曆是比較豐富,但這些和今日所見地推比起來確實相對斯文。


他是一個勤於學習的人,腦海裏忽然有很重要又一下子沒抓住的東西在時隱時現。


夜宵是包下來的桐廬菜小館子,味道有點偏辣,正適合這有些涼意的深夜。


耿德恒一邊吃,一邊和團隊談這次來臨安的任務,這會反而沒有務實,更加偏向務虛,是要推出精神,推出風采。


一直吃到淩晨一點,一幫人才算吃完。


“雷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