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 合作樣板(4k)(1/5)

團購市場風起雲湧,半年時間冒出來三百多個項目,勢必愈發野蠻生長,也勢必會有一波猝死速亡。


由易科高層分析而來的數字和草略沒有過細,方卓也認為當前這個階段粗獷些比較好,方便結合實際情況再進行及時調整。


不過,這場會議開下來,雷君沒有絲毫抵觸,最起碼明麵上沒有絲毫抵觸,那也就可以進一步的落實框架。


既然已經派人馳援,方卓在更高層麵的意向是由YMS的戚赫領銜,再加上易科華夏總裁劉強冬、供應鏈副總裁黎鬆清,這三人隨時和雷君進行戰略上的溝通,後者也能及時對接易科的資源。


戚赫負責YMS,本就與諸多合作項目打交道,性格比較平和,正適合作為巨頭代表與合作公司直接對接。


在這一點上,劉強冬容易失之強硬,黎鬆清則業務與資源都略遠,隻從旁輔助就可以。


方卓心裏轉著這樣的念頭,打算等雷君消化今日會議內容之後再讓戚赫去談這些。


隻是,會議散場,其他人都告辭離開,戚赫倒是尾隨到總裁辦,表示有事要說。


“方總,團購市場這麽有潛力,何不取米團而代之?”


戚赫懷揣著驗證某些想法的心情,試探著問道。


方卓被逗笑了,這戚赫進了辦公室上來就是這麽一句……


他笑道:“之前開小會的時候沒見你提啊。”


“賽道競爭激烈,米團發展到了低穀,這又事關我們電子支付的推廣。”戚赫表達著自己的想法。


“國內的市場發展很快,我們能遇見的機會也越來越多,那以後每每看到賺錢的機會,我們是不是都要親自去做?”方卓問道。


戚赫沉吟,果然,方總有心拿米團當作易科與合作夥伴的樣板。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易科要圍繞著我們的核心業務來籌備人才和儲備技術。”方卓不管戚赫是不是真那麽想,先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


對於已經成為巨頭的易科來說,市場裏將會有越來越多的賺錢機會,甚至,不是機會也可以強行製造機會。


但這對易科來說就過於冗雜了。


以及,方卓還考慮到易科手機未來或許還會遭遇場外因素,以此為預期來看的話,需要保持相對影響力和健康現金流的易科最合適的還是成為一個共贏平台。


易科本身的很多研發都燒錢,不管是祝融係列、與蘋果和三星新近合作的基帶研發,還是從08年金融危機淘來的諸多技術,這些都需要長期的資金投入。


所以,像團購這種也極度燒錢的項目,易科完全可以投入部分資金、部分資源再撬動資本市場的資金,從而完成對它的推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