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要約收購(4K)(1/5)

劉肅毅今天在接到方總電話之後就一直心情不好。


他向來不喜歡也沒什麽機會在方總麵前轉悠,之前還略有不平,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再看方總對新浪的態度,大概這就是來自內地首富的信任和尊重。


隻是,今天這通電話裏“我們來談談公司股票”平澹的近乎通知的內容還是把那一層自我安慰給揭開了。


早知道會有這天,但總覺得還有時間,沒想到近到眼前了。


方總之於永科絕不單單是大股東的身份,他無形的影響力就是永科在很多地方暢通無阻的籌碼。


“從永和到永科,時間也很久了。”方卓品著茶,說道,“劉總,你現在也有錢了吧?”


劉肅毅被方總的感慨拉回現實,臉上保持笑容,略有些誇張的說道:“方總,我早就號稱劉一億,現在當然是有錢人。”


永和地產當初隻是申城裏的小角色,自從被牽頭和方總認識,先是借到錢拿地,再是合作共贏,最後重組上市,這一路在業界的地位變化不可同日而語。


劉肅毅本人也從憂慮公司資金短缺的小地產老板成為擁有豪車別墅的半個地產大鱷。


之所以半個,是因為所有人都知道劉一億背後站著方總。


方卓微微點頭:“地產是掙錢,未來一段時間都不錯,既然你有準備,那就很好。”


劉肅毅端起茶杯,知道方總接下來要說減持股票的事了。


從利益最大化的角度考慮,這是一個減持的開始,方總短期內肯定不會拋出所有持股,不然與砸盤無異,那麽,公司公告要從什麽角度來說大股東的這2%或者1%減持呢?


方卓繼續說道:“這個月你就開始準備資金買吧。”


劉肅毅咽下嘴裏的茶,有點茫然:“買?”


不是方總減持?是自己買?


“嗯,剛才不是說了要對晨星搞全麵要約收購,這筆資金規模還是比較大的,考慮到易科現在對永科也沒什麽實質性的業務幫助,你這邊也直接要約收購好了,我看了永科的賬目,資金比較寬裕,不會影響正常運營。”方卓澹定的說道。


劉肅毅:“……”


他被驚住了!


方總,你在說什麽?


你這不是一點一點的減持,是要一次性出貨啊!


這搞要約收購,有可能導致公司私有化退市啊……


劉肅毅忽然反應過來剛才的話,方總問自己現在有錢,壓根不是說個人身家,而是說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