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小節目(4k)(1/5)

風吹團購,創業雲動。


送到易科投資麵前的四份項目書隻是開胃菜,隨後更是源源不斷的華夏版Groupon或者變種版Groupon送了過來。


易科投資這兩年在國內不算特別活躍,但是,背靠巨頭的它是舍得花錢的,尤其今年推行YMS之後連連出手,動機也極其直白,就是要為易科生態服務。


現在,既有雷君的米團獲得易科投資在前,也因這種撬動兩端的模式看起來很適合易科生態,不少人就都願意跑易科試試……萬一,拉到投資了呢?


這個搞米團的雷君,確實有些能力,但他也就那回事吧。


易科麵對一個潛力很大的市場,不一定就隻投這一家吧?


許多堪稱精英的創業者秉承著這樣的念頭,還想著能見一麵方總本人,親口敘述敘述對團購的想法,但最終都無功而返,連人也約不到。


來自易科的統一婉拒理由就是,恰逢易購雙十一,方總很忙,實在抽不出時間。


實則,方卓對於這次雙十一就是純路人的觀察,幾乎沒有發表自己的意見。


易購本來考慮在雙十一之前推行部分地區的快遞次日達,但這一顯著速度的提升還是被蘇薇拍板延期,要先把這次的大促消化完之後再實施,免得對一年一次的11·11產生不利影響。


方卓其實略有不同的想法,感覺十月份就可以在倉儲中心的輻射地區試行,可是,既然蘇總認為不行,那也就保持尊重。


這種尊重包括易信張曉龍、冰芯邱慈雲乃至臨安廠季明華等人都是一樣的,隻是,這些人性格不同,尊重他們意見的尺度也就有所區別。


方卓考慮著可以把這種企業經營的角度放到小熊搞的知乎欄目上聊一聊。


作為積年投資人,熊瀟鴿這次對於知乎可謂是愛護極深,一邊拉投資加預算,一邊苦心尋求擴大影響力,以此來應對百度的侵蝕。


而不僅如此,他現在有了知乎商業模式的印證,忽然對於早幾年國內門戶網站們的處境有了更加切身的體會。


這是真的不好找盈利方向啊……


他知道方總影響力大,又素來有主意,這次就想著兩全其美,而在和管理層不斷討論之後還是把知乎文字欄目的形式改為冠名電視節目。


電視節目可以節選精彩片段推廣,可以更好利用嘉賓名氣,也可以更容易的尋找合作夥伴。


以及,連名字也在短短半天之內想好,命名為《知乎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