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3 借名頭一用(4k)(1/5)

團購市場忽上風口,仿佛是一夜之間,國內就有將近十個對標的創業項目出現。


連帶著,擺在易科投資麵前的項目書就有四份,其中也不乏真的履曆很不錯的創業選手。


11月8日,周六,易購依舊忙碌,方卓則是在這個上午推開公司事務,接了一個來自京城的電話,聊了許久。


臨近中午,醫科總裁周辛抱著女兒周可可敲開恒隆23總裁辦的門。


“方叔叔。”周可可稚聲稚氣的打著招呼。


“哎,可可來了啊,快下來,我這有剛從樓下順的玩具。”方卓笑眯眯的招手。


周可可從她爸爸懷裏下來,成功到手一個不甚喜愛的變形金剛,但也沒說什麽,在得到許可之後坐上了恒隆23最具地位的老板椅,覺得這個視角倒是頗為威風。


方卓看著小女孩一頭的辮子,笑道:“於嵐羽給可可紮的挺好看,她沒過來嗎?”


“這是我編的辮子,嘿,漂亮吧?”周辛臉上不無得意,“她在樓下買包呢,說是也給薇姐挑個。”


方卓有些驚訝,小女孩的辮子看起來就是那種心靈手巧的成果,沒想到周辛還有這工夫。


他有些感歎:“可可都三歲多了,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能想象到她嫁人的時候,你給她邊流淚邊編辮子的場麵了。”


周辛哈哈大笑,方卓拿起茶杯喝茶。


這時候,周可可忽然脆聲道:“方叔,新娘都是長頭發,哪有編著辮子的呀!”


方卓一愣,好像還真是這樣。


不過……剛才還是“方叔叔”,這麽一會喊“方叔”,自己原地不動就有種老了許多的感覺。


他微微搖頭,笑道:“可可說得對,等可可結婚,你方叔叔送你個……送你個什麽禮物好呢?”


方卓卡了殼,這周可可結婚得是奔著20年之後了,到時候能送個啥,周辛家裏也不缺房不缺車的。


“方哥,你到時候送她一艘船,她要不喜歡,我還能用。”周辛把話接過來。


方卓沒搭理他。


“方叔叔,這個是什麽呀?”周可可雖然還沒收到結婚禮物,但稱呼又換了回來,指了指桌上的文件。


“是無盡的工作,看不到頭的發展,不知何時遭遇危機的事業。”方卓如此深沉答道。


周可可:?


周辛在旁邊補充道:“你方叔叔最近和別人吵架了,心情不好。”


周可可恍然,她能理解這個。


小女孩深深的皺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