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籌備(4k)(1/4)

易科內部掀起合規風雲,供應鏈Boss陳維祥落幕。


YMS率先升級事業群,戚赫上位總裁,收攏多項業務。


易科董事會擬增兩個席位,易科美國副總裁施羅德與技術總監許柯登拿到位置。


伴隨著公司內部上下乃至社會外界的議論紛紛,易科又在五天之後迎來正式的組織架構調整方案,確認成立」易科平台研發事業群」「易科運營事業群」「易科移動服務事業群」三大事業群BusinessGroup。


又有職能係統,下屬行政、人事、財務、法務、投資、公關、合規等部門。


另外,總裁辦也進行調整,除了合規部、投資部受直管,又增加了「總辦研討辦」的機構,包含方卓、虞紅、潘犇、許柯登、戚赫、劉強咚等一共13位高層領導或者關鍵部門主管,旨在進行重要戰略的研討分析。


相較於董事會的象征意義,研討辦看起來更事關公司的具體經營,內部很快就把囊括13位高管的機構稱之為「總辦圓桌會」。


方案既定,不少部門都需要調整,同時,供應鏈這條線上又有數位中高層被查出問題,變動也需要平複。


不過,易科內部的調整和平複都很迅速,不管產品還是市場都沒受什麽影響。


7月13日,總辦研討會舉行第一次會議,13位易科高層氣氛包容的漫談了公司未來的發展。


同時,也確定將會形成每月月底至少一次、重要議題臨時提請全員會議的機製。


這天晚上,來自歐洲和美國的高管團隊陸續乘機返回,基本結束了這場為期兩周的內部架構調整。


次日上午,虞紅抵達恒隆23的總裁辦。她昨晚提出了同樣返回美國市場的要求,但被總裁辦再次溫和的勸阻了。


虞紅在沒進辦公室之前本想語氣強硬一些,可是,從9點10分走進辦公室之後的30分鍾裏,眼睜睜看著這位掌門人一個電話接著一個電話,她也就隻好默默坐在沙發上翻看被遞過來的文件。


9點45分,方卓停下手上的工作,笑道:「虞總,你看你不提前說,我這就沒法臨時擠出來時間,這可不怪我怠慢。」


「我又沒說你怠慢。」虞紅簡潔回應,又道,「我現在回美國應該沒問題了,事件都平息了,劉宗宏怎麽還不讓我飛,我得什麽時候才能去?難道要到明年不成?」


方卓拿出手機,看了兩眼信息,說道:「下周一。」


虞紅:「?」


怎麽時間一下子變得這麽精確?這是又要有什麽重磅消息了?搞內幕,你真是訥個啊....


「美國很大,金融市場也是風起雲湧,但可能不是自誇,我們三月和四月確實帶給一些人比較深刻的印象。」方卓解惑道,」這種印象是需要解決或者被刷新的,可能還得過幾天,你才更安全。」


按理說,虞紅不像方卓這樣有風險。


但是,她也是易科的聯合創始人,方卓認為就不用冒沒必要的風險。


方卓看了看虞總思考的表情,笑道:「這段時間在國內的感覺不好嗎?又有親人,又有朋友,工作也應該沒耽誤吧我覺得,人是應該有某個階段要放空下來審視的,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