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 我們不一樣(4k)(1/4)

易科與高德情投意合,這便沒白費功夫。1.2億美元,持股15%。


易科將成為高德的第一機構股東。方卓對於本次京誠之行還是很滿意的。


順帶著,他也很直率的和侯鈞談了談更換上市承銷商的問題,把高盛歸結於私人思怨。


侯鈞對此表示了充分的理解,方總口中的「私人恩怨」早就沸沸揚揚,這種事沒什麽不好換,方總推薦的小摩也是業內知名。


抵達京城的第二日方卓依舊沒有出席團隊與高德的進一步合作洽談,主體條件和最高意願已經一致,後麵流程由團隊推動便可。


方卓在京城有個常年的酒店套房,窗邊視野很好,隻在上午九點鍾,他就坐在窗邊瞧見不少匆匆的快遞小車,順豐、圓通、申通.


國內這兩年隨著電子商務的發展也有了爆炸式的發展,這又與電子商務相互作用,相互促進,共同推進整個市場的做大做強。


方卓看了好一會,笑道:「這兩天的天氣真不錯,有點陰天,沒那麽熱,正好適合快遞送貨。」


秘書劉宗宏見老板心情好,接了一句:「我們易購十一月的天氣也好。」


方卓微微點頭,視線依舊在看窗外,有些出神。


劉宗宏不知道老板在想什麽,可能還是在想高德,也可能是在思索國內電商的競爭,如今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快遞正是電子商務發展的縮影,而今年易購與淘寶的競爭正在加劇。


除了易購與淘寶,其它的一號店、唯品會、凡客誠品等品牌在今年也展現出不俗的生命力。


劉宗宏心裏轉著念頭,手上泡了一壺今年的龍井新茶。很快,龍井茶等來了客人。


為了地圖業務前景與華夏知名投資人王風益爭鋒的熊瀟鴿如約抵達。


「高德同意了?」熊瀟鴿坐下之後就是這麽一句。「還在談應該沒有問題。」方卓說話一向比較嚴謹。


熊瀟鴿又喝了兩口茶,沒有繼續談這件事,而是談到通過這件事對易科的觀察:「方總,易科的YMS真就和穀歌分道揚鑣了?以後是隻局限在國內還是也會進軍國外?」


「這不是分道揚鑣,而是為了整個安卓陣營的未來著想。」方卓答道,「現實情況是穀歌在國內不知道哪一天就不行了,易科不挺身而出,難道讓三星挺身而出嗎?」


他略一沉吟:「國外有點難,再給穀歌時間,這就是生態壁壘了,哦對,說起這個,我們內部開發的軟件你可以試試,小劉,給熊總裝一下。」


秘書劉宗宏走了兩步,接過熊總遞來的手機,用自己的手機藍牙傳了軟件又安裝好才還回去。


熊瀟鴿看了眼屏幕,多了一款名字為「PPI」的軟件,但是連圖標都沒有。


他一邊點開一邊問道:「這是什麽?」還需要注冊,要用手機號。


熊瀟鴿沒等來回答,繼續簡單的注冊之後就進入軟件主界麵—一片空白之下有三個選項「PP1」通訊錄「我」。


他瞧見「通訊錄」這三個字就是心中一驚,默不作聲的摸索了一分鍾,慢慢說道:「我來投這個,方總。」


方卓側頭看了老熊一眼,不說話,隻笑。


熊瀟鴿沉聲說道:「方總,有些領域的競爭肯定要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