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 餘威猶在(4k)(1/5)

易科被做空,易科取得勝利,易科發布新機。方總紐約對線,方總黯然回國,方總忽然爆種。


這是過去一周,不管媒體還是吃瓜群眾對易科與方總的巨變式觀感。這一周的時間太夢幻了。


空頭做空做空把自家給做死了?


易科泡沫泡沫把方總給泡成首富了?究竟是怎麽回事?


直到方總召開勝利發布會,整個事件塵埃落定,大家仿佛才徹底回過神來,做空浪潮退去,方總穿著勝利短褲又屹立在潮頭了。


國內很難總結,很難穿透迷霧,很難進行真實的描述。作為支持方總的一個陣地,知乎上強行進行了總結。簡單版:熊總沉默,王狗落淚。


陰謀版:熊總夜籌資金,王狗獻祭自己。


稱讚版:方總巧布軋空陣,空頭驕狂入死門。白話版:我尼瑪,我尼瑪,這也行?


後悔版:我是豬油蒙了心,我是睜眼打呼嚕,我千不該萬不該聽信蠱惑去做空易科啊!狂熱版:方總,你是我的神!


一周之內涉及的博弈力量過多,還有各種重磅媒體的前後矛盾,這種情況很難讓知乎這裏把情況捋清,按照以前,《華爾街日報》的報道算是知乎可信度比較高的引用,然而....


這一次,明明都把方總打為詐騙犯了,後腳寫這篇報道的人就離職了.....


方總再有能耐,還能操縱到這種程度?


明顯是水太深,不知道背地裏有什麽樣的利益交換。


三天時間,納斯達克裏上千億美元的瘋狂,換成華夏幣,易科直接有了超過萬億的紙麵市值,這玩意.....這玩意已經讓普通人失去了認知,沒有了坐標,完全無法有切實的感受。


再怎麽從業人士,更多也隻能瞠目結舌,眼睜睜看著股價飆升又跌落,最後僅僅做一些情緒上的輸出。


易科可支配股權一反轉,周一股票一開盤,世界首富一誕生,越是業內人士,越是隻能被震驚到失語,就點點讚,看看吹水,等待事情結束再慢慢琢磨。


等到新機發布,等到Mars和Selfy的出現,那種易科身上讓人不敢直視的光環仿佛慢慢褪去,它不再是金融圈裏爭相討論或唉聲歎氣的存在,轉而重新顯露原本的麵目——一家手機公司。


盡管Mars係列讓易科成為了手機行業的黑馬,盡管Selfy似乎引起了不少手機行業內的討論,但....這才像是正常的世界秩序,才讓人感覺所有的認知都是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