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 禍心(4k)(1/4)

創業要有項目,要有資金。


恰好,來自易科內部的小小訴求既有公司熏陶的智能機項目,也有方總開啟軋空後提供的起步資金,可謂十分合適了。


時間太晚,方卓沒有與劉勇思深談,隻粗略知道和他有共同意願的還有4個人,一共湊了9000萬華夏幣,都是本次股票的及時出手。


按劉勇思的說法,這9000萬像是一筆橫財,點燃了他們創業的心,即便全部虧掉,這些年的積蓄也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既如此,公司不取入門級市場,他們願意去試一試,也理所當然的會加入易科在國內推行的安卓YMS認證。


方卓沒有立即答應下來,讓劉勇思他們再考慮考慮,但心裏已經允許了這讓自己意外的辭職。


這五個人裏包括劉勇思是有兩個簽訂過競業協議,也是這通電話的一個意義所在。不過,這不礙事,世界很大,他們願意出去看看也是好的。


但方卓還是有點唏噓,他對劉勇思有很深的印象,易科這邊研發會議的時候經常能聽到他的聲音,以及,以後再也看不到他隻用空格斷句而不使用標點符號的匯報了。


好在,這種唏噓很快就被深夜聽到的諾基亞康培凱辭職的消息所衝淡。康康這就辭職了?怎麽如此突然?


自己還想看看他知道ITC裁定被否決後的反應呢。


康培凱沒挺到那時候,現在這位暫時執掌諾基亞的CFO西蒙斯不就倒黴了嗎?


方卓臨睡前看了眼諾基亞相關的簡訊報道,發現已經有人把康培凱稱之為諾基亞有史以來最差的總裁。


這種媒體輿論環境啊....


你以為康培凱是諾基亞最差的總裁。


實際上,這已經是諾基亞未來十年最好的,哦不,諾基亞的手機業務可能沒有十年了。方卓朦朧睡意中放下對諾基亞的關心,冷不丁冒出一個讓他徹底入睡的念頭。


還是等等小保的信心號吧。


劉宗宏剛要繼續說話,手裏的電話恰好又迎來菲利普的來電。股票交割,客戶收錢,期權結算,新機發布。


自打從美國回來,方卓一直是兼顧兩個時區的工作狀態,時不時還得上推特巡邏,屬實是格外辛苦。


發布會之後的這一覺睡到日上三竿,方卓再醒來又重新煥發光彩。等他看到來自SEC的第二次警告,人就變得更有精神了。


SEC的第一次警告來自線上發布會上的推薦股票,這第二次警告是針對方卓為MIGA基金的公開募資。


因為易科軋空引起的廣泛關注,SEC的相關人士麵對媒體時表示,這件事要與MIGA基金進行核實,絕不會不了了之,一旦確定違規就會考慮給予重罰。


在方卓睡過去的一夜裏,推特上已經就著幾件事進行了激烈的討論,關於這一件都極其支持SEC的監管。


——SEC好樣的,重重的罰他,罰他個一百萬美元!罰死他!


——SEC終於在方總抨擊裸賣空監管不力的時候站了出來,這很SEC!


既然SEC能看見發布會,也請回答方總的問題,已經有臨時裸賣空禁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