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開山之作(4k)(1/5)

方總以一記不可饒恕咒結束了這場發布會。


「不得不說,我被他Biu中了。」


「啊,重來重來,大家好,這裏是地表最強科技類博客ThCruh,我是你們的老朋友邁克爾


·阿靈頓。」


「今天上午觀看完易科最新的線上發布會,我們就立即聯係了易科公司,拿到一部他們宣稱地表最強的拍照手機Selfy,也是易科轉戰手機三年來推出的第二個係列產品的開山之作。」


「Selfy的定位十分清晰——拍照手機,這向來是大廠如三星、索愛、諾基亞涉足的領域,隻有它們才能信心十足的把這個細分領域拿出來作為產品的主要競爭力。


「像去年,三星在這一領域拿出的M8800,配備了800萬像素的CMOS鏡頭,擁有Led閃光燈支持16倍數碼變焦、機械快門、微笑快門等功能。


「但是,三星M8800並不是一款智能手機,既不是塞班,也不是M,僅僅是它自家的封閉係統,前置攝像頭也才30萬像素,這甚至比不上兩年前Mars1的前置像素。「


「我拿M8800作為例子是想告訴大家,單單拍照手機的定位,去年下半年的頂尖大廠已經把像素提高到了800萬,像三星還有SCH—B600的1000萬像素,但B600屬於非常規,同樣是800萬像素的三星i8510屬於旗艦定位,不是細分的拍照手機,這兩台都不適合與Selfy比較。」


「易科在明知業內如此情況之下還以區區「800萬像素喊出地表最強的口號,對這台Selfy的信心可見一斑。」


圍觀線上發布會熱鬧,但也要做正事的邁克爾在新鮮出爐的測評視屏裏拿出了剛剛到手的Sefyo


他沒有說話,把剛才所說的三星M8800和易科Selfy擺在一起。


效果很明顯。


三星幾乎是易科的兩倍厚。


但兩者的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倒有些相似都有一個CMOS的大底。


邁克爾重新拿起Selfy,點評道:「僅看外觀易科的這部拍照手機依舊很漂亮,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一部更輕薄的產品,從Mars1到Mars2到現在的Selfy,易科手機給我們的觀感就是很漂


「從設計角度來說,易科手機采用大屏幕而拓展了內部空間,這給了他們設計師保持輕薄的餘地,我認為這必然越來越成為手機發展的主流。」


「今天發布會上看到Selfy的像素參數,我認為易科的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