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 最強拍照手機(4k)(1/5)

事實證明,茶葉能喝就行了,不用強求。


哪怕,你是前世界首富,也不要隨心所欲,哪怕,你是在自己公司,也不要輕舉妄動。


方卓還是挺後悔的。


沒必要啊,今天這個發布會的熱度已經夠了。


易科與高盛之間的交易也是過去式了,完全沒必要再生波折。


他又不是無法無天的樂子人,很多時候都是從利益的考量出發。


問題在於,當這麽一件事在這麽一個場合發生,大家能不能相信自己,能不能不要把假的當成真的?


「高盛,它這個,嗯,DR基金……」


「剛才那位是叫芒……唔……」


方卓幾乎是呆在鏡頭麵前,實在不知道怎麽撒這個謊,又不覺得說出芒特的名字是件好事。


研發室的門重新被打開,秘書劉宗宏拿了一杯新茶,默默放在桌上,沒敢看老板。


方卓對他倒是沒什麽責怪,自己可以有心算無心,別人也能,人的主觀能動性果然是一個變量,畢竟,芒特是那種向更強者揮……煙灰缸的人啊。


現在沒真出安全事故就是好的,公司內部難免會比較放鬆。


他喝了口茶,忽然有點天真的對著鏡頭開口說道:「要不,你們就當沒看見吧。」


滿屏的評論匯聚成一個意思——我們都看到他被拖出去了!


「誠如大家所見,就算我在申城都會碰見突***況。」方卓緩了緩情緒,「來,給你們看一樣好東西,它就是我們內部在用的剛剛發揮關鍵作用的時靈時不靈的指紋鎖。」


方卓扭轉鏡頭,對準了研發室的指紋鎖。


「它又一次用實際情況證明了它的不成熟,我們希望未來能夠盡快的讓它運用到我們的手機產品上來。」


方卓起身,為全球的觀眾朋友們試驗了兩次指紋鎖。


成功一次,失敗一次。


很好,五成的成功率了。


指紋鎖多少轉移了一些觀眾的注意力,過去也有廠商嚐試過這個功能,但絕大多數對它的印象都還是電影裏的概念,現在從易科掌門人口中聽到還很是有科技感的。


哦對,易科是一家先進的手機公司!


「剛才說到Selfy,我給你們看看實拍照片。」方卓沒法幫高盛圓,也就決定不圓,直接強行無視突發事件,任憑大家各自理解和挖掘背後的故事。


這話剛說完,照片還沒放出來,桌上的私人手機亮了起來。


方卓瞧見號碼,還是忍不住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