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 塵埃落定(4k)(1/5)

4月22日,納斯達克開盤前受昨日大宗交易的影響,YIKE股票的盤前交易不如前兩天那麽凶猛,不少人都認為易科事件即將迎來結局。


畢竟,這種時候能夠大宗交易的還能有誰呢?


而如果是方卓一方,這無疑是事件走向和解的信號。


隻是,從21日下午四點鍾收盤到22日早晨,SEC和交易所既沒有明顯的消息,易科方麵也沒有信息披露,還有一些媒體言之鑿鑿的放出風聲,說事情突然談崩,恐怕會在本周最後才有望結束。


媒體說話可不可信?


全美乃至全球都知名的《華盛頓郵報》還不可信嗎?


不管怎樣,盤前交易還是出現了放緩,而真到開盤,雖然還有漲勢,勢頭也不如前兩日狂暴。


截止到上午十一點,市值堪堪隻漲了一百多億美元。


方卓觀察股價變化,不約而同的從盧沛寧和大機構兩邊都感受到了“堪堪”的情緒。


這哪夠吃的啊!


少賺錢比虧錢還難受!


盧沛寧試探性的表態,想讓方總抓抓緊,想辦法再把股價衝一衝,讓專業人士孔總從市場裏再吃單放單的操作操作。


但方卓予以了拒絕,MIGA基金今天剩下的份額也很緊張,這種時候尤其需要注意二級市場情緒。


盧沛寧的主觀能動性碰了個軟釘子,大機構卻不管那麽多。


4月22日,11點半,高盛、橋水、凱雷、德卲、英仕曼五家機構發布聯合聲明,將會堅決起訴易科和方卓“秘密建倉”“操縱市場”!


聯合聲明像是一針雞血,重新讓易科股價煥發出光彩。


饒是方卓已經對大機構的作風十分熟悉,也真的沒想到他們在今天還會這樣來一下,尤其,還把英仕曼一起拉了進去……英仕曼,你是認真的嗎?


不管易科還是方卓,都沒有給出反應。


而MIGA基金的孔豫不巧被記者圍堵,隻能簡單的表示,一切流程合法,可以走法律程序。


市場重新非理性,短短三個小時,YIKE股價從11點半的687.28美元衝至743.59美元,易科帳麵市值攀升至2124億美元。


易科股票在過去兩天已經是中小機構的墳墓,大機構們毫無疑問又使勁的往墳墓上添了一把土。


2124億美元。


易科在22日接連超越微軟的1600、華夏移動的1700、華夏工商銀行的1800、沃爾瑪的2000,市值排在了全球第三位。


全球第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