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條例(4k)(1/5)

美東時間。


4月17日周五,易科在深夜召開了一個普普通通的發布會,宣布可支配股權合計89.3%。


4月18日和19日,經過周末兩天的消息傳播和醞釀,SEC對易科進行非正式調查。


4月20日周一,YIKE在納斯達克正常開盤,強勢瘋漲,逼空對衝,造就新的世界首富。


4月21日周二,全球各地多家對衝基金宣布爆倉,美國銀行股跳水,金融板塊遭遇拋售,科技股逆勢上漲,納指收盤大漲近3%,道指微跌0.25%,標普重挫2.6%。


蝴蝶扇動翅膀,德克薩斯刮起龍卷風。


猛禽恣意翱翔,全球的金融市場都為之炸裂。納斯達克周二下午四點鍾收盤,YIKE股價衝破600大關,收於603.28美元,賬麵市值1723.66億美元。


這個市值數字超越IBM,成為全球第三高市值的IT企業,排在世界第17位。


而在它的下麵,是穀歌、思科、甲骨文、英特爾、三星電子、高通、亞馬遜等全球名聞遐邇的公司.....


所有人都知道賬麵市值終究會退去,但說起「名聞遐邇」,易科公司的名字這次真的響徹世界,不少金融行業的人看到這個名字甚至直接出現不適的生理反應。


納斯達克第二天收盤,事情卻遠沒有結束。因為連鎖反應,也因為SEC的動作過於遲緩,不少機構和官方都針對易科事件發出了警告。——英國LSE:密切關注美國金融市場的變化,或破壞經濟複蘇進程。


怎麽回事?什麽情況?這事怎麽還沒搞定?——德國FB:美國金融係統應該吸取去年經濟危機的教訓,釋放積極信號,盡快解決問題。逼空了?我們熟啊,兩天就解決了,你這都要第三天了。


——華夏:咳,我們一貫要求華夏企業在海外經營中嚴格遵守國際規則和駐在國法律法規,但也堅決反對某些媒體對企業的造謠抹黑,堅決支持相關企業維護正當權益。


嗯,嗯,這個,這個好奇怪啊,我們也很懵,你們還是看看當事方要怎麽解決這個問題。


易科軋空成了全球四月中下旬最令人矚目的事件之一。


就在周二的這天晚上,依舊是各類消息滿天飛,有人注意到了收盤後被納入成交總量的大宗交易,有人認為SEC今晚就會勒令YIKE停牌,有人堅信易科會成為全球第一高市值的公司,還有人說易科的方卓已經***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