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 散戶之王(4k)(1/5)

YIKE股價周一最終收於286.94美元。這是一場持續了六個半小時的狂歡。


尤其,最重要當事人在最後幾十分鍾的上線把這場軋空的狂歡推到最頂峰。


短短六個半小時,易科賬麵市值變為819.83億美元。


上周五,這個數字是256.2億美元。


僅僅三天時間,硬生生漲出了563.63億美元的差額。


這個數字就相當於一個諾基亞或者一個台記或者接近於兩個德儀。


以及,賬麵市值超過了亞馬遜、高通。


如此魔幻的表現,要麽瞠目結舌,要麽麵麵相覷,要麽涕泗橫流,要麽花容失色。


納斯達克收盤,一天的股市表現塵埃落定。內地很多媒體都不知道要怎麽報道這件事.易科打響了軋空反擊戰?


等等!對衝基金嘎了!易科市值拔地而起?


等等!易科市值拔地飛走了!方總不愧是內地首富?


等等!方總成世界首富了!


按照去年的統計,2008年的世界首富是巴菲特的620億美元,到了今年因為金融風暴的影響,《福布斯》公布的世界首富是比爾·蓋茨的400億美元。


方總最起碼這一天的帳麵財富已經超過了蓋茨!


一個嶄新的世界首富就這樣魔幻的誕生了?


內地媒體暫時沒這樣寫,他們還是被震驚的不知該用什麽筆調來描述這件事,隻能盡量客觀的來寫了寫情況。


同樣的,很多部門和領導從周末就開始關注易科公司的情況,真正到了周一無風無雨的開盤,他們默默看著易科股價一路上漲..


「這個,這個,這個....這都是啥啊?」


按照申城鄭丹銳忍不住和方總通電話的描述,一位大領導正好在本地,看完股市情況之後驚愕的直撓頭。


是啊,這都是啥啊?這都怎麽發生的啊?SEC眼瞎了嗎?


美國金融部門失靈了嗎?


噢,去年的金融風暴好像就失靈了。


「可惜啊,方總,你這股份要是能變現就好了。」自打認識以來,鄭丹銳第一次對財富表現出波動情緒。


說來說去,這都是賬麵財富,美國對大股東減持的相關規定讓方卓隻能通過大宗交易的方式最多減持2%,隨後便是6個月的鎖定期。這麽一算,以今天的股價來看,2%是16.4億美元,雖然仍舊很多,但好像又一下子很少了。


「鄭哥,你還挺敢想。」方卓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