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 不可饒恕(4k)(1/5)

YIKE順利開盤,股價瘋漲。


這讓所有關注這件事的人、所有金融行業從業者、所有相關和泛相關的人都震驚不已!


不是說SEC啟動調查了嗎?


不是說納斯達克緊急審查了嗎?


不是全球知名媒體都把方卓打為詐騙犯了嗎?


怎麽就這樣任由詐騙犯在納斯達克肆無忌憚?


這些風雨、輿論、斥責、監管怎麽都失靈了?


疾風驟雨忽然化為雨知時節,喊打喊殺突然變成當春乃發生。


2009年的春天,方總在納斯達克軋來軋去,空頭們在世界各地死來死去。


截止到美東時間的4月20日下午一點鍾,易科的股價已經暴漲突破第二個關卡,報於201.87美元,是周五收盤價89.67的2.25倍,市值也從256億漲至576億美元。


市值突破300億,這讓人興奮!


市值突破400億,這讓人驚呼!


市值突破500億,這讓人震驚!


市值毫不猶豫地奔著600億乃至更高,人都麻了!


不過,也就在一點鍾,推特上忽然有一板一眼的傳聞,易科要被SEC盤中緊急停牌,還拍到了SEC團隊嚴肅走進易科紐約總部的照片。


仿佛在瞬間,美國各大網絡媒體、知名媒體都轉發動態,甚至重新編輯和闡述內容。


所有媒體,是幾乎所有媒體都在說,易科要被緊急停牌,SEC動真格的了。


2.25倍!


不到一天時間,堪稱瘋了一樣漲幅,隨時可能被停牌,這還不落袋為安嗎?


伴隨著這樣的消息彌漫網絡,YIKE出現小幅回落,股價在200美元左右徘徊。


也正是這種瘋漲的勢頭被打斷,大家好像才有了從震驚、麻木中緩過來的機會,在接受易科順利開盤疑雲後重新審視麵前的一切。


理所當然的,這場正在進行的軋空被業內和媒體迅速地與去年大眾逼空案進行對比。


從去年到今年,金融領域的重磅情況仿佛一件接一件,美林、兩房、雷曼、大眾、全球金融危機等等,即便如此,大眾逼空案仍舊有著難以褪色的光彩。


兩相對比,大眾逼空案在官方出麵的情況下用了兩天時間和解,股價從210漲至最高1005歐元。


而在第一天,大眾股價從210漲到519歐元,是2.47倍。


很多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股民和吃瓜群眾都在推特上紛紛呐喊:不要信媒體的,媒體說的話要是真的,易科今天就開不了盤,詐騙犯都已經被關進監獄,漲漲漲,我們美國不能輸給德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