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 周一開盤(5k)(1/6)

非正式調查的消息一出爐,伊恩首先就懵圈了。


再沒有人比他更清楚這是什麽意思!


調查了!


但沒完全調查!


甚至,根據從華盛頓獲得的消息,被問及具體什麽時候開展調查的時候,答案是「等上班」。


SEC為了易科事件已經連續加班兩天,這倒也情有可原……個屁啊!


伊恩下榻的酒店就在恒隆對麵,可以清晰的從窗戶看到23層還亮著燈光,


這都已經是早晨六點,凶手還沒下班,你們這些監管者下什麽班啊!


「伊恩,SEC閉門會議上吵了很多次,現在隻能是這樣,沒辦法。」


「但非正式調查也是調查,他怕不怕?」


「還有,如果這個非正式調查拿到證據,還是可以升級為正式調查的,你可以告知方卓這一點。」


伊恩眺望對麵樓層,聽著電話裏傳來的同僚聲音,沉默許久,委宛地說。道:「方卓已經害怕的躲起來了。」


「那就太好了!要趁著他這樣的情緒,我們可……」


咚,電話被直接掛斷。


伊恩拿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就嚐試聯係方卓,無果後又從睡在易科休息室的小機構代表那知道總裁辦昨晚很早就沒人,現在幹活的都是在和美國對接的工作人員。


現在的情況就很尷尬了。


距離納斯達克周一開盤隻剩不到16個小時。


SEC明顯指望不上,哪怕真的事後升級為正式調查,那也是周一開盤之後先死一波,還有什麽意義?


而不管是易科還是冰芯,不管是專利訴訟還是阻礙關卡,這都是需要時間的,偏偏,從始至終都很緊迫,真正出現效果也會是虧錢之後的事。


伊恩感覺十分的棘手,昨天上午對方卓說的話還好,他是那種更講究實際利益的人,談笑間可以把話吃回去,最重要的是,方卓失聯也明顯是一種態度。


時間緊,任務重,這次一窩蜂來到申城的足有將近八十號人,代表著大大小小的機構和基金,現在處理成這樣要怎麽和大家交代?


伊恩這麽一想,思緒就清晰很多,既然交代不了,那就不交代了。


不是沒有努力過,凱雷集團是真的進行了嚐試,實在是SEC拖後腿。


伊恩看著對麵的23層,歎了口氣。


自己聯係不上方卓,總有人能聯係上。


出來吧,高盛!


伊恩把電話打給了菲利普,直截了當的詢問:「方卓在哪?我要和他談談。」


「我怎麽知道他在哪?我也聯係不上他。」菲利普懊惱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