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5 下周赴美(4k)(1/5)

方卓和高盛打交道比較多,對它的稟性很熟悉。


或者說,像橋水、德邵等大機構的風格也不會差到哪去,隻是,高盛總是更突出而已。保爾森有份量,能決策,彼此之間有共同利益,方卓和他溝通就能比較順利,初步達成一致。


但不意味著和會議室裏的這幾位能談攏——特別是在現在這個時刻。


回國之後的兩天,徐開偉、保爾森、中小機構代表乃至被堵回去的鄭哥式人情關係,該說的話,方方麵麵都說到了,現在凱雷、橋水、德邵、英仕曼繼續再說的理由也沒什麽新奇。


無非就是苦口婆心,口蜜腹劍,威逼利誘,軟硬兼施。


這四家還頗為懷疑方總與高盛完成了某種勾當,但現在也沒什麽證據,隻能默默記在心裏,暫且不提。


「方總,我可以證實,SEC已經接到大量對易科、對你、對MIGA基金的舉報。」「一旦SEC決定調查,你拿到的隻能是史無前例的重罰。」


「甚至,負責你基金的那位,也未必就能還在外麵。」


凱雷的董事伊恩心裏閃著各種念頭,臉上表情凝重,聲音不疾不徐,著重提到了易科麵臨的法律風險。


方卓和這些VIP大客戶溝通起來是多聽少說,但在這裏倒是回應道:「那叫MIGA基金,不叫方卓基金。」


MIGA基金早已不是最初的模樣,格外重視保護客戶信息,而從當前法律層麵,可以稱它是方卓的一致行動人,很難說它歸屬於方卓。


伊恩停頓幾秒,話鋒一轉:「這個基金裏有很多政要客戶吧?SEC也應該查一查這個基金。」


方卓很自然的笑道:「這難道不正常?歡迎來查,我坐在這裏還能怕SEC查嗎?」光明磊落,不怕來搞。


伊恩見到這種不假思索的反應,一時間倒有點捉摸不定。他不禁有些懷念紐約,這要是在紐約.....


伊恩又看到對麵菲利普頭上的繃帶,這要是在紐約,高盛能受這鳥氣?


「方總。」伊恩搖搖頭,鄭重的說道,「我認為你還需要思考時間,這樣,你再多考慮兩天。」距離納斯達克開盤的時間不到兩天。


這話裏的意思.....


方卓掃了眼在座五家機構的代表,說道:「好,那我們就周一開盤見。」伊恩嚴肅道:「易科的股票周一開不了盤,方總,你有時間多想想。」「開不了盤?"方卓笑著反問,「誰說的?」


伊恩合起文件,肯定的說道:「凱雷集團說的。」


不待方卓回應,橋水基金的副總裁亨利也立即說道:「這同樣是橋水的意思。」德邵集團的董事格蘭特沉聲道:「德邵也認為周一見不到易科的股票。」


英仕曼集團的總監阿克曼微微頷首,簡潔的說道:「英仕曼。」四家機構聯手表態,會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