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利益互換(4k)(1/5)

恒隆23的總裁辦。


空頭們的傷心地,高盛人的流血處。


不過,最心痛的可能還是取了號、排了隊卻連辦公室也沒進去的機構高管。


這就像好不容易掛了專家號,結果專家因為加塞而不給看了!


一時間也不知道是該怨哪一個多一點。


為什麽,幹什麽,憑什麽。


來自方總的問題其實很好回答——為了錢!


可是又沒法說出口,因為方總也很好拒絕——他也為了錢。


都是為了錢,還能怎麽說呢?


局麵出現短暫的沉默僵持,千裏迢迢飛過來不拿到一個徹底的結果,不管是生是死,總是無法讓人甘心的。


中小機構痛恨高盛這種無視規則和法律的大機構,但麵對態度強硬的方總又不得不依賴於大機構的能量。


「方總,我是凱雷集團的董事伊恩,不管過去如何,我認為我們都應該用良好的溝通來一起麵向未來。」隨著人群後麵的一個聲音打破死寂,前麵聽到公司名字的人很自覺的讓開了位置。


凱雷集團。


全球前十的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總部在華盛頓,擁有深厚的政治資源,號稱是投資界的「統領俱樂部」。


像老布和小布父子,像英國的前首相梅森,像菲律賓前統領拉莫斯,都曾經在裏麵擔任過顧問或者類似的職務,這一批是已經退休離開了的。


當下還在裏麵比較知名對口的,如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前掌門列維特、聯邦通信管理委員會前掌門肯納德,這都是能與易科業務和股票相關的資源。


之前方卓在美國與空頭們進行輿論交流的時候,凱雷集團完全沒有動靜。


但是,易科周五晚上公布信息之後,這個龐然大物就浮現了出來,與之類似的還有橋水基金、英仕曼集團、德卲集團,這三家基本也是全球前十,也是在用旗下的對衝基金不動聲色的做空易科。


從昨天到今天,易科登記訪客的時候,對手盤的信息已經比較清晰,也著實是讓方卓有些吃驚。


要怎麽形容這幾個機構呢?


很簡單的說,2008年金融危機裏的高盛、橋水仍舊在大把賺錢,德卲虧的不多,至於英國的英仕曼,它是虧損比較多的。


這種危機下的賺錢虧錢,已經不單單是金融操作了。


偏偏,「不動聲色」遭遇「冷不丁」。


易科冷不丁的一刀把大佬們都捅了出來。


時間緊急,隻有周末兩天,如果人在美國還比較方便協商,偏偏,當事人又已經飛回華夏,這就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