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 拚了(4k)(1/5)

作為CTO,季明華是中芯的絕對高層。


這樣的高層心生離意,由不得如今的董事長江上洲馬不停蹄的找人當麵溝通。


但是,結果並沒有什麽變化。


江上洲確實是董事長,可是,他接任中芯是起個粘合劑的作用,很多事不僅不能一言而決,還要多多溝通


他在去找季明華的路上就給CEO王寧國打了個電話,非但沒聽到理想的內容,反而又感覺到一絲王寧國對方總的不滿。


這件事到底是季明華真的要走,還是方總那邊提前有了勾搭?


江上洲相信是前者,但沒法讓王寧國完全不考慮後者的可能性。


而且,季明華的位置調整也涉及特許半導體CTO楊世寧的團隊,那邊既是老資曆,也很有能力,不給出高位是沒法把人挖來的。


江上洲真正在見到季明華的時候才格外真切的發現,自己真的很難挽留這位首席技術官。


當他聽到向來溫和的季明華極其堅定的表示要走,心裏不由得浮現一個念頭,如果張總還在就好了。「冰芯,冰芯,也是一個好去處。」江上洲沒有把張汝京的名字擺出來,隻是似歎非歎。


「我今晚去那邊看看到底怎麽樣,一直聽著冰芯的進展,但我還真沒去過實地。」季明華說著安排。江上洲無奈道:「季博士,你今晚就去?這也太急了吧。


「我隻是先去看看。」季明華如實的說道,「胡老師剛才給我打了個電話,他也想和我聊聊。」江上洲沉默了一會才說道:「方總說的也沒錯,去冰芯比去其它地方強,況且,邱慈雲都過去了。當初的邱慈雲那位高層還要更高些。


中芯和冰芯的人才交流活動也算由來已久。


他和季明華握了握手:「季博士,替我和胡教授、方總問好。」


季明華和江董事長重重的握了握手。


隨後,回家的傍晚,他帶著妻子簡單的收拾行李,開車直奔廬州。


從申城到廬州車程雖然不到五個小時,但季明華抵達冰芯所在的玉壺路時也已經是深夜十二點。最讓他意想不到的是,方總居然就在門口等著。


以及,季明華還認出了旁邊和方總聊天的人-那個把奇夢達於破產的CEO羅健華。


半導體的圈子說大很大,說小也小。


中芯曾經也為奇夢達做代工,季明華和羅健華見過兩次麵。


方卓滿麵笑容的和中芯前CTO握手,略微寒暗之後說道:「時間太晚了,胡教授本來也要一起等著季博士過來,但我把他趕走了,上年紀了還是得注意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