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 匯報(4k)(1/4)

憂患意識和未來判斷。


當方卓翩然下台,很多人心裏都在咀嚼他所說的內容。


但眼下欣欣向榮,憂患隻是一種模糊的概念,最吸引人的還是老板談到的七個方向。


在座的基本都是自己人,不少還負責著部門和業務,早點揣摩老板的意圖和戰略,工作肯定能做得更好。


至於這方向到底對不對,這主要是方總的責任。


老板就是戰略方向的第一責任人。


“方總,晚上本來想和你開個玩笑。”熊瀟鴿看著方總下來,有些悻悻的說道。


方卓驚訝的說道:“你們這玩笑完全沒力道啊。”


“終究都是心向你的。”熊瀟鴿遺憾道。


“你們幾個人?八年難得一次的大年會,這裏坐著四百來號好漢,你們是真不怕挨揍啊。”方卓笑道。


熊瀟鴿搖搖頭:“這是起自蕭牆,你這四百來號還能對著高層動手?”


“是啊,你可真是說對了,群情激憤之下,他們不會對著自己人動手,不就是瞄著外人嗎?不就是瞄著最像帶頭大哥的外人嗎?”方卓點點頭,老熊糊塗啊。


熊瀟鴿餘光看了眼後麵黑壓壓的一片人。


這裏大概是全華夏最崇拜方總的群體。


如此一想,自己還要對他說聲謝謝了?


“方總啊,你這張嘴啊,真該上個保險,太寶貴了。”熊瀟鴿向來佩服方總的口才,正經起來真正經,亂七八糟起來真亂七八糟。


也不知道奇夢達的那個羅總是不是就這樣被方總亂七八糟了。


方卓笑而不語,看了眼被虞總招呼上台的易科歐洲總裁潘犇。


“你剛才最後說的那幾樣,是不是前麵都是你做了的?聽說易購已經在搞雲計算?”熊瀟鴿認真了起來。


“差不多吧,像消費電子選了個手機產品在做,但這個領域這麽大,電視、音響、相機、電腦等等不都是嘛,今天我還收到了鵬城一個公司送來的無人機模型。”方卓說道,“我就是聊趨勢。”


他想了想,又說道:“危機終會過去,市場會反彈的,再加上技術進步和產品創新,未來前景很好。”


熊瀟鴿試探著說道:“今年下半年我就按你說的這個投了。”


方卓注意力放在了台上,隨口說道:“你自己看著辦。”


熊瀟鴿默默揣摩,這是來自內地首富的投資總綱。


但是,這些領域都太大了,雖說隻七個方向卻又包羅萬象。


尤其,像什麽人工智能,這四個字放在商業領域簡直是科幻感十足。


全球各地的實驗室有像樣的技術嗎?從實驗室到商業落地又需要多少年?


好在方總腦子清醒,把這玩意放在最後。


熊瀟鴿心裏轉悠著念頭,忽然聽到台上潘犇匯報的關鍵數據,易科去年6月份發布的第二代Mars在歐洲賣了496萬台。


現在是一月,也就是六個多月的時間裏賣了496萬台,平均一個月七十多萬台。


正當熊瀟鴿心裏計算數據的時候,他聽到旁邊的方總輕輕歎了口氣。


“你歎什麽氣?”熊瀟鴿情不自禁的問道。


“差一點。”方卓答道。


“還差四萬台到500萬整數是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