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 裁員(1/5)

從西班牙回到申城的方卓秉承著易科掌門人的責任感,堅持要先回公司。


隻是,當他抵達恒隆23,整層樓的人都在忙,蘇薇也沒在22層,連秘書劉宗宏都在城市的另一頭,一時間竟沒什麽人說話。


所以,飛機上沒睡,車裏沒睡,在辦公室裏把椅背一放,倒是酣暢淋漓的睡了一覺。


“喂,喂,方總,方大總裁,別睡了,快起來發錢了。”


方卓迷迷糊糊被輕輕推醒,窗外早已經是城市霓虹,麵前的蘇薇正笑意盈盈。


他下意識問了一句:“有,有,哪家要?”


方卓聲音一出口就清醒過來,伸了個懶腰,從椅子上起身,懶洋洋的說道:“看來睡了有一會了,要錢可以,好好打個報告。”


“呶,報告就在你桌上呢,第二份就是,你是回來一點沒辦公啊。”蘇薇指了指文件堆,笑道,“公司裏人都下班快走完了,我在外麵問,都以為方總在加班和思考,誰知道是一個人在總裁辦裏睡大覺。”


她伸手拿過手機一看,發現還是靜音狀態。


“座機沒停,沒想到一個電話都沒打進來,年底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方卓也很意外自己能睡這麽久不被打擾,“我問樓下總裁辦,說你很快就能回公司的。”


“這裏不夠寬敞,換地方開了個部分供應商新年溝通會,你也知道的,人一多,問題就多。”蘇薇倒了一杯茶,“我還以為你會直接回家呢。”


方卓走了兩步,活動下身體:“本來是想看看文件,但一到了恒隆23就像是到了家,也就不差這半天了。”


他接過小蘇老師遞過來的茶,抿了一口,說道:“晚上想吃什麽?我請你。”


蘇薇抬手看了看表:“現在是晚上七點四十,我在八點二十還有個線上會議,方大總裁,要不,你發號施令把這個會議往後推一推?”


方卓躊躇起來。


“算了算了,簡單吃點,晚上吃個夜宵得了。”蘇薇知道這個男人是個什麽樣的人,再往下說,沒準還要感謝他尊重自己的事業心呢。


方卓點了點頭:“也可以,簡單點,晚上回家獎勵你。”


蘇薇斜瞥一眼。


方卓忽然有點蠢蠢欲動,辦公室就像家,距離會議還有一段時間……


蘇薇準確閱讀出眼神的含義,連忙問道:“這趟去歐洲是不是收獲很多?”


方卓考慮到等會的正事,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