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誰有夢想(4k)(1/5)

從紐約飛往達拉斯,然後飛往奧斯汀,再飛往休斯敦,隨後飛往西雅圖……


這大概是“慶子號”在藍天遨遊最暢快的一段時間。


也大概是方卓最腳不沾地的一段忙碌時光。


隨著他的飛行,易科和冰芯以及獵頭公司都逐漸適應節奏,分出若幹小團隊進行前置或者後置的安排,極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隻是,即便如此,也有讓方卓悵惘的時刻。


當他在華盛頓按圖索驥,明明提前約好的公司卻不能赴約,公司辦公室被查封,透過玻璃還能瞧見裏麵的一片狼藉。


“來晚了,可惜,這是資不抵債的申請破產了?小劉,電話打不通嗎?這家的傳感器水平好像不錯。”


方卓一行人麵麵相覷,完全沒想到會看到這樣意料之外的場麵。


秘書劉宗宏這些日子裏負責了很多工作,聯絡媒體,勾連友商,私見投資人,挑動供應商……越做越得心應手。


他翻閱電話,連續打了好幾個之後匯報道:“幾個負責人都聯係不上,倒是打通兩個員工的電話,工資已經兩個月沒發,老板大抵是跑路了。”


大抵是跑路了。


方卓遺憾的搖搖頭,自己飛行的速度完全沒有金融風暴蔓延的快啊。


縱使有易科和冰芯,又能給幾家公司送去溫暖呢?


他悵然若失的說道:“那走吧,先去樓下喝杯熱咖啡,華盛頓是要下雪了吧?”


不知不覺,忙完整個十月,時間已經步入十一月。


聽說為了應對全球性的經濟危機,各國已經在醞釀各自的加息政策。


十一月一日,華盛頓的天氣不太好。


一行遠道而來的客人坐在星巴克裏都被目標公司的倒閉打了個措手不及。


“變革。”方卓端著咖啡杯,瞧見窗外的對麵街道有小奧的競選標語,指給大家看。


這個月就要決出最後勝負,而小奧的呼聲和前兩個月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劉宗宏是知道老板與那邊的關係的,忍不住說道:“真的需要變革了,這場經濟危機的範圍和深度都讓人意想不到。”


技術副總監埃爾德聽到這話,說了句:“就算選了他,他又能做出什麽變革呢?”


“最起碼,他願意改革醫保。”另一位員工史密斯說道,“就趁著經濟危機的時候,或許真能實現更低成本和更廣覆蓋的全民醫療保障體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