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真實商戰(4k)(1/5)

易科手機賣得很好!


雖然這是很多人意料之中的事情,但真正眼見為實還是十分窩心。


怎麽就讓易科手機做成了呢?


當聯想手機副總裁狄智陽聽說了Mars銷量國內破百萬的小道消息,忍不住就是一陣唉聲歎氣,這日子多少有點痛苦了。


偏偏,他還是聯想手機內部被視為對抗易科手機的領頭人。


這日子更有些過不下去了。


8月22日,狄智陽剛剛抵達公司就被聯想手機CEO劉大誌喊了過去。


劉大誌語重心長,談了一番自家產品與易科手機的競爭前景。


「劉總,我壓力很大啊。」狄智陽叫苦不迭,「我覺得我們必須認識到一點,易科手機真的是建立起品牌了,這種銷售速度完全是知名品牌的實力。」


劉大誌不高興了:「我們不知名嗎?聯想不知名嗎?狄總,你不要漲他人威風,滅自己士氣啊。」


狄智陽歎氣,一臉的擺色:「劉總,我這幾天都開始掉頭發了,成夜成夜的睡不著覺。」


「狄總,你不要以為就你壓力大,你不要以為我天天就知道支使你們,我上次說過,保不齊集團就要賣了手機業務。」劉大誌在自己辦公室裏直言不諱,「現在我跟你說,要不是我力勸柳總,集團早就把手機業務賣掉了。」


狄智陽很驚訝,出售業務是有風聲的,但沒想到已經是到這種地步。


劉大誌眼裏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也就是有易科手機,也就是有它在國外幹出了市場,我和柳總,和集團的人說,易科那樣的公司都能幹出來局麵,我們肯定也行啊。」


狄智陽聽到這裏,試探著建議道:「要不,我們也試試安卓係統?」


劉大誌立即否決道:「不行,那不是向易科投降了嗎?」


狄智陽沉默,他聽說過一些己方與方總不和的小道消息,但現在涉及到產品策略,要怎麽來算?


自從易科手機在國外開賣,他就研究了對方擺出來的成功因素,安卓係統絕對是重要一環,而且,它是開源的。


「狄總,老狄,我們的手機業務一定要有個獲得集團繼續支持的目標,以前是做到國產第一還不賺錢,那接下來就沒法做了。」劉大誌感慨道,「現在是,人家市占率不用到國產第一就能大把賺錢,這是給我們方向啊。」


狄智陽插嘴道:「照這樣的趨勢下去,易科提升市場占有率是遲早的事。」


他已經領會到劉總隱隱的意思,為了不讓集團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