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兩開花(4K)(1/5)

八月十日,隨著易科與聯通敲定Mars和Mars上線銷售時間,八個聯通3G試點城市的運營商門店、易科門店以及易購網站都動了起來。


因為京城有老板親自坐鎮,申城有易購和易科總部,負責華夏業務的劉強咚便率領團隊趕赴羊城,而另外五個城市除了廈門由他兼顧,也有副總裁或者總監級別的高管布置工作。


易科上下對本次手機在國內的首秀極為重視,初步定下來的目標是三個月150萬台的銷量,老一代型號Mars銷售100萬台,新一代Mars2銷量50萬台。


不管是運營商還是自家線上、線上,易科基本一視同仁,要求兩種型號的搭售比例是2:1。


劉強咚對公司定下的這倡目標還是比較有信心完成的。


目前國內的市場,如諾基亞、三星、索愛等國際品牌其實是開始高中低三線吃市場,如聯想、天語等國產品牌是占據中低端領域,易科公司與兩者都不同,是直接拿兩款高端手機征戰市場。


非要說的話,有一家手機公司和易科比較類似,酷派手機憑借雙待機技術打上高端的標簽,獲得了聯通公司的大規模集采,去年一整年的營收有20億,單機價格在3000元左右,這很難得。


易科國內從8月到10月的目標,說少也少,說多也多,差不多是兩酷派一聯想。


10號的下午4點,劉強咚抵達羊城,在酒店為明天下午的發售做最後的會議布置。


然而,會剛開到一半,他忽然收到消息,廈門的運營商渠道搶跑了,網絡上已經出現Mars和Mars2的開箱消息和測評預告。


劉強咚大吃一驚,雖然自己還沒去廈門,但那裏也是由自己負責並已經安排人手過去的。


公司已經定下是明天下午兩點開售,包括一係列宣傳的動作都是圍繞這個時間節點來做,現在不光搶跑,還有第三方在網絡上的活動,這多少算是漏了。


「看來,我們的合作夥伴和消費者都已經迫不及待了,我們羊城這裏是一線,做的很多前期工作可不能因此就被打亂。」


劉強咚沒有隱瞞消息,反而十分鎮定的笑談廈門情況。「


隨即,他加快會議進度,提前結束了羊城工作的安排。


「價格有沒有出現問題?詢問是什麽原因導致的嗎?陸明峰有沒有什麽反應?」


劉強咚詢問秘書,嘴裏提到的陸明峰正是廈門聯通的總經理。


他在從申城飛來之前就對兩座城市的合作夥伴情況進行過了解,像陸明峰是聯通體係裏的資深大將,有過多年地市分公司管理的豐富經驗。


「是按我們給的價格在賣,2499和3999元,我打電話過去問了,沒什麽原因,就說消費者要買。」秘書頓了頓,「陸明峰沒有電話。」


劉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