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箭在弦上(1/2)

一個具有話題性的場麵成為了這場聯誼晚宴的開胃菜。


江湖傳言,方總和柳大哥兩人都看不慣對方。


江湖傳言,方總和黃總都……唔,這個不是傳言!


江湖傳言,方總和段總都……唔,這個也不是傳言!


總而言之,兩邊的不對付是赤裸裸的暴露在眾人麵前,這提供的可不隻是今晚而是今年乃至數年茶餘飯後的談資。


可惜,兩群人在一陣擺明車馬之後涇渭分明,既無交流,也無交鋒,倒是讓期待後續的圍觀群眾好生失望。


不過,想想也是,有領導在這,方總也不能當麵行凶啊。


一場奧運聯誼晚宴的氣氛吃的波詭雲誦,暗流湧動,餘韻悠長。


方卓喝酒吃飯,絕口不提開場花絮,也不說對朋友們助拳性質的感謝,隻是言笑晏晏的聊奧運,聊業務,聊訪歐,順帶也免不了談到如今金融市場的動蕩不安。


酒足飯飽,相約第二天奧運觀賽,見證華夏第一枚金牌的誕生,訪歐團夥和半導體聯盟都十分樂意,反而是熊瀟鴿直接拒絕了事。


「咦,老熊,你不看金牌啊?聽說明天的好幾個項目都金牌有望呢。」方卓驚奇道。


熊瀟鴿沒好氣的說道:「明天趁著有時間,先看看奇夢達是什麽說法,你讓你的人跟我一起,要搞也搞的專業些。」


方卓豎起大拇指:「要不說還是你更擅長呢。」


這一次來京,冰芯也有一個專業小團隊隨行,主要目的是和領導交流冰芯的發展,因為梁孟淞團隊即將正式的加入,晶圓廠的先進製程研究必然會更進一步。


方卓和冰芯是來報喜又報憂的,單單臨安廠擁有一個拖欠代工費的主要合作夥伴,這就很讓人憂慮啊。


「還有個事,諾基亞和你們的專利,這裏麵有什麽說法嗎?」熊瀟鴿在臨別之際問出了壓在心裏一晚上的疑惑。


先前方總當著柳川誌的麵那麽坦誠的說起專利隱患,還提到擔心被做空。


這太踏馬假了!


如此明晃晃,太讓人懷疑裏麵是個坑了!


「能有什麽說法?就是在邊告邊談啊。」方卓不以為然的說道,「老熊,你不也說了,諾基亞又不是專利流氓。」


熊瀟鴿再問:「談的怎麽樣?」


「還行,最起碼沒打起來。」方卓淡定的說道。


熊瀟鴿隻能猜測了:「有了良好的進度?想讓柳總那麽一幫人吃個小虧?他們也不傻啊,都是不見兔子不撒鷹的主。」


方卓攤手:「誰說不是呢?」


熊瀟鴿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國內的這群人除非看到諾基亞下死手,不然連踩一腳都不會貿然上去的。


可是諾基亞真下死手,易科又怎麽絕地反擊呢?


熊瀟鴿相信這裏麵絕對有什麽問題,他對如今這幾家手機廠商的訴訟消息十分清楚,看起來是真有可能打出真火,那和ITC提的禁售訴求也不是輕飄飄就能過去的。


「算了,我早晚能看到這裏麵的情況。」他對油鹽不進的方總放棄了。


方卓倒是忽然想起一件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