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8 告他丫的(4k)(1/5)

施密特登台。


發布會的後半程屬於穀歌和安卓係統。


方卓坐在了第一排,感受著不同方向不同意味的視線,麵色如常。


旁座的虞紅看他額上有汗,先把自己開著YouTube的手機遞過去,然後又遞過去兩片紙巾。


方卓隻擦了擦手,瞧了眼官方直播間不同角度的實時評價。


”原來你還會緊張的手心出汗?”虞紅笑了一句。


”這不是緊張的汗水,這是激情的餘韻。”方卓鎮靜的答道。


虞紅對此有不同意見:“更有種清理作案工具的既視感。”


她又遞了兩片紙巾:“多擦擦,擦完之後又冰清玉潔了。”


方卓隻簡單的說道:“謝謝。”


虞紅斜瞥了一眼:“你今年這場發布會注定讓人離譜的印象深刻,我看你明年發布會怎麽辦。”


方卓保持鎮靜,以易科掌門人的身份指派道:“明年你上。”


虞紅:“......”www.x33xs.com


舞台上的施密特進行了關於安卓係統熱烈的演講和規劃。


可是,會議廳裏還是逐漸的平複下來,不少人都在回味上半場像是被一巴掌甩臉上式的發布會,媒體記者們更是考慮如何評價和報導行業黑馬無所顧忌的開炮。


人在現場,一時間難客觀的評價這場手機發布會,但大家都和虞紅一樣,可以很輕易的下個判斷——好壞不論,最起碼,它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一場足夠讓人深刻的發布會就是1%的產品信息 99%對友商的批評與讚美。


至於友商接不接受批評,那暫時還不清楚。


台上的施密特狀態越來越好,順暢的為大家介紹安卓係統的升級,雖然YouTube直播間的觀眾越來越少,但實際上,安卓的最新版本AndroidDonut帶來的優化細節還挺重要。


包括但不限於複製粘貼、快速搜索框、改進的虛擬鍵盤、支持OpenCore2媒體引擎、優化Gil對郵件的處理等更新。


得益於易科的催促和搭載了安卓係統的數以百萬計的產品反饋,安卓公司在方卓看來是做出了很多值得讚賞的努力。


施密特的用時遠比方卓要久,他還展望了安卓係統未來在更多設備上的應用,不隻是局限在移動設備,還有電視、汽車等必將越來越智能的產品。


方卓聽的頻頻點頭,施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