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 請君入甕的做局(4k)(1/4)

6月10日晚,方卓要走,劉肅毅要送。


方卓不讓劉肅毅送,劉肅毅非要送。


“有什麽好送的呢?”方卓有些無奈,“公司事那麽忙,這不是耽誤時間嗎?”


劉肅毅尋找痛點:“沒事,方總,永科地產有我沒我都一樣運轉,壓根不缺我這些時間。”


方卓想了想,點點頭,帶上了劉肅毅,允許他送自己到機場。


到了機場,方卓要飛,劉肅毅要送。


方卓不讓劉肅毅送,劉肅毅非要送。


“還有送人送上飛機的?”方卓被逗笑了,“再說了,你簽證和護照也沒帶啊。”


“方總,給我幾分鍾,我的證件已經在路上了,還有剛到的大紅袍,”劉肅毅身段柔軟,非相送無以明誌,“您平時忙,我好不容易見到您,手上又確實沒重要工作,真的很想聽聽您對未來經濟發展的看法。”


方卓歎口氣,剛想說話,就見劉肅毅接到了送證件和茶葉的電話。


行吧,反正“慶子號”這趟也不怎麽載人,這劉總客氣了許多。


於是乎,劉肅毅成功從辦公室送到機場又送上客機。


旁邊的秘書劉宗宏目睹這一切,默默的進行學習,隻能說,這位怪不得能在江湖之中混出個“劉一億”的匪號,能人所不能,果非常人。


劉肅毅卻沒有絲毫不適。


他深感到這一趟費盡心思來見方總是做對了。


永科地產上市在即,沒準就能複刻去年碧桂園的表現,銷售150億,市值過千億……這換誰誰不飄?


就得方總來治治自己的心態。


就得見見大老板才知道輕重。


從申城起飛的私人飛機在九點鍾的夜色裏飛往矽穀。


很快,劉肅毅親手泡了大紅袍並給乘客們一一斟茶,連秘書劉宗宏也不例外。


劉宗宏多少有些受寵若驚,畢竟,這位是永科地產的掌門人,是全國八強房企的執掌者。


他也懂些茶藝,就想著倒茶的工作還是由自己來。


沒想到,剛才還笑眯眯的劉總倒是瞪了自己一眼,也就隻好作罷。


“方總,今年順利的話,永科為易科建設的總部能在陸家嘴動工。”劉肅毅是能找到話題的,“這設計方案,我們也有個初步的思路。”


他很自然的說道:“雖然是易科總部,但有易購和易科兩家辦公,可以參考LG在京城大前年建成的‘LG雙子座大廈’,那個是雙塔式設計,兩座大廈地麵30層,地下4層,高度差不多140米,挺符合咱們這個情況。”


劉肅毅見方總沒說話,繼續說道:“易科總部可以地麵39層,地下5層,兩座大廈加起來正好88層。”


方卓皺了皺眉:“直接蓋88層不行嗎?陸家嘴那邊的金茂和金融中心都那麽高。”


他有時候也去位於金茂大廈的醫科總部,那裏風景確實不錯。


金茂大廈420米,申城環球金融中心快500米,還有個即將開工的申城中心大廈據說是600多米,這麽一比,由雷曼讚助的易科總部似乎矮了一些。


劉肅毅愣了愣,猶豫一盞茶的功夫,還是低聲說道:“也考慮過一棟高樓的設計,但蘇總很喜歡雙子星的思路。”


方卓輕描淡寫的說道:“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