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1 正眼(4k)(1/5)

商業競爭就是人吃人!


盡管方卓說了很多話,但韓國記者還是第一時間就被他這一句的陡然轉折和冷酷的眼神擊中了!


這是不是這個華夏內地首富花團錦簇背後的真實經營哲學?


這一次韓國廠商和華夏廠商的競爭又是不是你死我活?


來自《東亞日報》的記者樸承佑仿佛一瞬間便嗅到了彌漫的硝煙氣息,下一秒被對麵的方卓輕輕一撥就下意識的往旁邊讓開了路。


溫柔的保鏢們禮貌的圍了上來,長三角商協會的旅遊團跟著方總步入大樓。


樸承佑忽然反應過來,易科公司是拒絕采訪的,這樣一次好不容易蹲到的機會就這樣結束?


他奮力的舉起話筒,衝著前麵還能看到的人影,高聲問道:“方先生,這次易科與LG的爭端是不是源於你們在液晶麵板上的分歧?”


《東亞日報》此前的報道以頗為博眼球的“奸雄方卓”作為標題,其中一部分關於京東方液晶捅刀幕後黑手的描述采信了來自韓國兩家集團的消息。


然而,那畢竟是單方麵的。


樸承佑此時脫口而出的問題還是想求證這一事件。


可惜,采訪機會稍縱即逝,他隻能看到擺手的背影,聽到依稀的笑聲。


是默認?不屑?否認?


樸承佑很難確定這裏麵的感情色彩,也知道這樣開放式的回應可以任由自己報道,可是,他心裏還是有難掩的好奇,到底是九真一假,還是全都真實不虛?


他遺憾的放下話筒,打算拍一拍易科公司的標誌,再觀察觀察華夏相關的輿論。


韓國記者們轉身離開。


長三角商協會最後一個走進大樓的人回頭看了眼這群國外媒體,也有些遺憾,心裏喊了半天的“打起來打起來打起來”,結果什麽都沒發生,多少看看方總保鏢的戰鬥力啊。


樸承佑不知道有人想讓自己勇敢一些,他很快就把心思放在這一行的腹稿上麵。


不管怎樣,今天終於是見到了當事人還有所交流,這便是一篇上好的稿件了。


現在,韓國國內對LG在美國被一家華夏企業欺負還是很群情激憤的,美國公司起訴就罷了,你一家華夏公司來湊什麽熱鬧?


再加上,一波對方卓商業作風和曾經過節的科普……最典型的就是之前“奸雄”的報道受到廣泛好評。


隻是,樸承佑今天真正見到本人,尤其是看到了那個冷酷的眼神,他覺得有必要給予一個更公正的評價。


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吃人,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