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6 起訴(1/3)

易科手機Mars在國外火熱銷售已經為國內團隊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除此之外,方卓親自與運營商聯通談成的采購合作意向也讓易科國內能站在一個可以與國際大牌同場競技的起跑線。


但,易科的國內團隊畢竟還是第一次啟動手機業務……


方卓希望這樣的第一次足夠正確,足夠深刻,足夠在以後能夠延續產品的競爭力。


他調了劉強咚來開拓國內的手機業務,也想著在這個過程中觀察高管們的表現並酌情進行變動。


這一次的會議,關於Mars2的設計、成本、運營商合作等諸多講解、傳達或者說培訓,僅僅是觀察的一環,要繼續看大家接下來更多的表現。


會議開了很久,結束之後與劉強咚等高層的單獨溝通又花了很長時間。


等著內部稍微凝聚,方卓算著時間又給聯通的常掌門打了個電話,聊了聊3G,聊了聊奧運,聊了聊易科接下來的宣傳投入。


他和常掌門隻是泛泛的溝通,甚至中間話題歪到國際金融市場局勢還花了一半的時間。


但這種電話就隻能這麽聊,沒法詳細聊8月手機麵世的執行層麵,而且,就算他能聊易科的計劃,對麵的領導未必知道聯通的方案。


所以,方卓也就和常掌門走一走務虛的流程,確定彼此合作的一致性仍舊和諧。


距離易科Mars2的發布會還有2個月時間,距離Mars在國內上市也就3個多月時間,從今年春晚就開始宣傳的易科手機終於是把國內的這根弦逐漸繃緊。


不過,國內的易科忙忙碌碌,國外的也沒閑著,歐洲和美國市場仍舊為Mars橫空出世的銷量目標而努力,順帶著也執行了老板對LG專利起訴的命令。


4月21日,易科美國正式向法院提起LG侵犯專利權的訴訟。


這也是LG在美國市場繼蘋果公司之後遭受的第二樁專利訴訟案。


同時,易科也向ITC提出了同樣的訴訟並要求LG停止在美國市場銷售侵權機型。


易科沒有大張旗鼓,就是靜悄悄的提起訴訟,因為,專利案按照過去經驗來看往往比較漫長,動輒便以年計,所以,方卓也覺得隻要等待推進流程即可。


就像那蘋果和LG,雙方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