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 旗艦風格(1/3)

易科手機八月份登陸國內,這是一個標誌性的好消息。


國外業務總是有些如履薄冰,運營商的艱難、專利池的考究、消費者的權衡、渠道構建的複雜,這些在國內都會降低難度。


如果說國外是個困難模式,國內就是個中等模式吧。


尤其,已經打了一半的困難模式再反過來點開中等模式,這可能又能再降一檔。


“6月發布Mars2,8月和聯通推上市,這個新老機型的比例要注意了。”


方卓鼓掌之後沒有繼續口頭上肯定東子的成績,他知道對方可能更需要自己在工作中給予的支持。


因為聯發科和晨星半導體的芯片設計進度比計劃中都要遲,而高通這方麵也沒擬定合作,易科的入門機型今年可能連樣機都無法出爐。


這方麵就由老機型做下沉,最大目的在於帶動安卓係統在國內的鋪設。


去年的同一時間,易科Mars的物料成本折合成華夏幣是1500左右。


現在,這些物料價格隨著存儲的崩盤、零件的更新換代,可以再降300華夏幣,也就是說,一台第一代Mars的純硬件成本是1200。


算上營銷、渠道等成本,第一代Mars定價2500 ,這可以有力的撬動諾基亞、三星等國際品牌的中端機型,也很方便後續的促銷活動。


畢竟,這是老機型,相對的不用恪守品牌定位,再往後就沒法這樣做,隻能推新的入門機了。


不過,運營商聯想和經銷商們都不太情願,更願意推動第二代Mars的銷售。


他們不用考慮係統不係統的事,而Mars2明顯可以賺的更多。


這樣新舊搭售的比例是一個博弈,是國內外3G標準時差的特殊情況對待。


劉強咚既是談也是反饋這方麵遇到的問題。


在方卓的注視之下,會議室裏的討論比較熱烈,相應的工作劃分也很清晰明了,不由得讓人感歎真是一個勁往一處使的和諧團隊。


待到東子基本結束他今天會議中擔任的角色,需要繼續以實際工作來驗證公司計劃之後,新一代的Mar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