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合作(1/2)

MIGA基金裏到底還有什麽樣的客戶?


這是一個值得思索的問題。


最早讓方卓意外的客戶是澳籍潮商周澤榕,那位是在易購與國美有衝突的時候亮出客戶身份打了個照麵,現在蓋特納這位紐約聯儲行長以及未來一任的財政管家,又在與小奧同行的時候冒了出來……


這群人之前壓根不吱聲,就悄咪咪的投錢,真正碰見事了才跳出來——方總,方總,是我,是我!


隻是,蓋特納的身份確實過於特殊。


除非小奧現在也笑著說“方總,我也是你的客戶”,不然,方卓心裏的驚訝不能更多了。


方卓答應了蓋特納的要求,也沒弄什麽含蓄不含蓄,現場直截了當的把意料之外的工作交給前秘書趙智善來處理,而蓋特納見狀同樣十分痛快的把助理放出來對接。


然後,不知有意無意,大家都屏退左右,漫步在火箭的主場球館裏。


小奧大概是個真球迷,比方卓這個球隊老板還真的那種,他走在分出總冠軍的球場地板上,忍不住拿起籃球,左右運了兩步。


趙智善聽著籃球拍在地板上的聲音,一邊注視三人走遠的身影,一邊與蓋特納的助理處理工作。


“多少?”


幾秒種後,她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了三個賬戶和將近兩千萬美元的投資。


兩千萬美元,這是自己八輩子就賺不到的數字。


即便蓋特納是位行長,但以他的履曆也不可能有這麽多錢。


趙智善知道蓋特納紐約聯儲行長的身份——這是美聯儲係統中最重要的、最有影響力的儲備銀行,在整個國家的金融領域占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以及,它也是最有力的銀行監督者。


可以說,哪怕在紐約這樣的國際金融中心,蓋特納也是有名號的。


趙智善心中閃過念頭,忽然覺得或許從程序上來看,這三個賬戶的擁有者與蓋特納未必就有聯係,又或者,嗯,這些日子的工作裏也見過不少直白的往來,今天這個就是比較突然而已。


唰!


籃球投進籃筐,發出悅耳的聲音。


方卓彎腰撿起小奧投進的籃球,也小小的嚐試了一記投籃。


動作很標準,準頭有點差,投出個三不沾。


方卓不信邪,接過紐約聯儲行長給自己傳的球,再次嚐試,又投出了三不沾。


“方總,看來你在球場下的作用比球場上大。”小奧再次命中投籃,開懷大笑,如此說道。


方卓聽著這話也不單純聽表麵意思,同樣笑著說道:“我隻要有眼光就行了,這個事情比較重要。”


球隊建設需要眼光,基金投資需要眼光,遊說議員需要眼光,但這對方卓來說反而是簡單的事情。


蓋特納讚同道:“方總的眼光確實很好,MIGA基金投的不少股票都有相當驚人的表現。”


小奧笑眯眯的聽著,見兩人沒有往下展開,繼續說道:“火箭拿了兩個冠軍,明年的第三個冠軍就不好拿了,重要的防守拚圖托馬斯下賽季肯定要外出尋找養老大合同吧?聽說蘇拉要退役?姚明簽了頂薪,他新秀合同帶來的薪金空間沒有了。”


方卓一聽,這位居然還真是認真的探討球隊,略一沉吟,說道:“幸好納什當初不是頂薪引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