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Youre done(二合一)(1/5)

冰芯收獲梁孟淞,這幾乎衝澹了方卓近日來所有事情的思慮。


穀歌?社媒?手機?安卓?


都先放在一邊,高興幾天再說。


這種情緒讓方卓在麵對火箭輸掉第四場比賽的危險局麵時,臉上都掛著若有若無的微笑。


“哎,哎,方總,收著點,收著點呢,人家邁阿密的媒體都在對你拍拍拍呢,火箭輸成1:3了,球隊老板還擱這笑,等著被嘲諷抨擊吧。”虞紅注意到方總的神態,G4輸掉之後忍不住提醒。


“主場哨嘛,加上主場哨也才輸1分。”方卓坐在回酒店的車裏笑嘻嘻,“我是想開了,後天再輸,大姚也正好放假休整,回去釣魚,沒輸的話就打兩個主場,完成史詩級翻盤,怎麽都成。”


虞紅歎道:“你這老板真是想得開。”


方卓笑道:“要是能贏,我都想好了,賽場一結束,立即把大姚弄回更衣室,來個英雄帶傷的塑造,給比賽再留下一些故事的回味。”


虞紅:“……”


還得是老板。


她不說話了,考慮著矽穀研發中心的事情。


過了一會,虞紅竟然聽到老板哼起了輕快的小調。


這是真開心啊!


如此開心,一直保持在邁阿密的沙灘、塗鴉、夏風裏,也保持到了美航球館的最後一場客場比賽。


熱火隊先贏兩場,然後因為姚明複出而輸掉一場,隨後又保衛住一個主場。


3:1,這便來到了賽點。


盡管其中有些比賽裏的哨聲很值得商榷,但賽點就是賽點,熱火隻要贏下一場便能捧杯,火箭也隻要再輸掉一場就會飲恨美航球館。


G5這場比賽,卡特上來就展現了不少時候常常被詬病缺少的銳氣、殺氣或者不管怎麽稱呼的一種精神屬性。


他不斷的衝擊籃筐,先聲奪人的讓奧尼爾身背兩次犯規。


同時,教練尼爾森變陣,把替補二年級生丹尼·格蘭傑提到首發分衛的位置,用以限製韋德的發揮。


盡管格蘭傑的經驗不夠豐富,但還是比首發蘇拉要好上不少。


又加上納什本場神準的投射發揮,當比賽來到中場,熱火隊已經落後了18分之多。


總決賽五場比賽,這大概是方卓看的最為投入的一場,他頻頻為球隊的進球振臂高呼,一度還引來了主場球迷的噓聲。


下半場時間,納什火力稍歇,卡特沒了哨子,姚明開始接管比賽。


鯊魚老矣。


籃下腳步,轉身勾手,中距離柔和的投籃。


甚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