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素質,注意你的素質!(二合一)(1/4)

內地富豪榜榜首和曾經排名第二的富豪在一家新上線的網站裏互懟,這迅速引來媒體和各路人馬的圍觀。


如果不是考慮到這兩位的身份和他們激烈的競爭關係,大家簡直要懷疑是不是長篇大論的黃總在配合方總為網站炒作。


而在排除這個選項之後,他們這樣在網絡上的嗆聲和當街指著鼻子互罵也幾乎沒什麽區別了。


知乎在還沒有進行什麽宣發的情況下迎來一波高質量用戶的暴漲。


花花轎子眾人抬,大佬提刀不多見!


誰能不愛看大佬吵架呢?


況且,不僅能第一/第二時間趕到現場圍觀,還能適當的參與討論,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實在有種莫名其妙的飄然。


可惜,黃總和方總當事人的帳號連續幾天都沒有新的動靜,這讓第三/第四時間拿到邀請碼來注冊帳號圍觀的吃瓜群眾有些遺憾。


伴隨著這樣的遺憾,【評價方總】與【為國美獻計獻策】這兩個問題卻變得愈發火熱。


前者不僅僅是對方卓這個人進行評價,還伴隨著對易科、易購、冰芯等公司的延伸剖析。


有些內容一看就是內行人的視角,其他用戶看完如此質量的回答再返回去看回答者的簡介,時不時有種“是你啊”“原來是你”的心理活動。


邀請製下的用戶是熊瀟鴿發動朋友以及他借用方總名頭忽悠來的,幾乎都是行業大拿和知名人士,隨後被裂變邀請的也差不到哪去,接著再來的雖說受媒體報道影響前來吃瓜,數量層級上升的同時也不乏幹貨。


所以,大家沒瞧見兩位大總裁新的動態,瞧見國美困局便忍不住提筆獻策。


方卓兩天沒上網站,再去看就發現竟然湧現了上百條回答,而且,大部分都是抱著相當認真的態度在聊他們眼中的國美。


當然,點讚最高的還是那條“喝酒道歉”。


“可以啊,薇薇,這還真是一種討論的氛圍。”方卓中午的時候去了22層的辦公室找蘇薇一起吃工作餐,“可能老熊就是喜歡這種氛圍才這麽下力氣參與,我上次見他這麽有勁的時候還是……”


蘇薇一笑,已經知道方總是在回憶什麽事。


方卓也就沒有往前回顧。


蘇薇在筆記本上隨意翻了翻國美軍師們的回答,笑眯眯的說道:“就是止步於討論吧,黃總要是真這麽幹,國美可就顧此失彼了。”


她抿了一口湯,又說道:“我還是覺得那條看似抖機靈的回答有點意思,線下家電連鎖競爭那麽激烈,你又在港股虎視眈眈的做空,蘇寧、五星這些競爭對手不是一時就能解決的,反而做空是很受主觀影響。”


方卓上次已經表達過態度,這會隻是聳了聳肩。


蘇薇聊了兩句,換了個話題:“長虹那邊怎麽樣了?”


“股東會提前到了25號,趙詠和張學繽都在積極活動。”方卓淡淡的說道,“我這兩天又接了幾通電話,多是為趙詠說話,但都被我婉拒了,還有想讓我去川省的,我也沒去。”


“人在申城還算有一張遮羞布?”蘇薇莞爾。


“這種事以後不能幹了。”方卓搖搖頭,也算是有基業的人了,除了冰芯可能還迫於無奈的要在國外放一把火,其他的真需要注重行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