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一句反問(二合一)(1/5)

方卓不知道老熊為什麽對知乎這樣一個項目特別感興趣,但既然他如此上心,搭建一個項目團隊也不是很複雜的事情。


因為國內是獨立運營,所以資金這塊直接讓熊總操心,人才則是從新浪抽調,位置也放在了京城。


新浪做內容是熟手,又已經有Quora的參照,很快就上線了網站,甚至,老熊還擔任了一個聯合創始人的職務。


由此可見,熊總內心是真有一股壓抑不住的心氣要抱著知乎一起熱舞。


方卓在申城忙著回國後對公司事務的梳理,也沒有多在意老熊遠在京城運營的玩具。


當他想起這事,知乎已經悄然上線三天。


網站布局和色調看起來比較清爽,隻是或許因為用戶還在使用邀請製,內容還不算多。


方卓隨手點開幾個問題,意外的發現用戶的ID都是本名,搭配上一行現實成就的簡介,倒是有點那味了。


他瀏覽這些人回答的內容,不出意外的看到他們都相當用心。


畢竟,名字和成就一掛,公眾人物的範兒就起來了,不掏點幹貨總覺得渾身不自在。


方卓欣賞了一遍被複刻的老熊投資心得,然後才點開頗為顯眼的那一道關於自己的提問。


他也有點好奇別人都是怎麽看自己。


“從新浪門戶到新浪博客再到如今的知乎,我很高興能被方總點名來做一個如此性感的項目,作為方總的下屬,我不知道該不該來回答這道問題。”


“但想了又想,以一個新浪人的角度來看方總或許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早幾年,我擔任新浪門戶的主管,親身經曆了前後的動蕩,那時候,我以及周圍同事的普遍印象都是這個突然冒出來意圖收購新浪的人是誰?”


“接下來的大概就是——方總:我讓你們知道我是誰。”


“即便如此,我們大都覺得他是一位大惡人。”


“真正讓我們,讓新浪上上下下改觀的還是他的商業才華,新浪有今天離不開方總在關鍵時刻的決策,他在收購新浪之後沒有大動幹戈,而是以發展來解決問題。”


“所以,方總從我印象中的一位大惡人變成了新浪的超級英雄。”


方卓看了一眼,這是從新浪來知乎的負責人孫莫盛的回答,其實吧,倒也不算自己點名讓他做知乎,就是找汪延問了問便選出來……


但人家這麽一說,這工作能力聽起來就很受BOSS認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