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鬼神敬你而遠之(二合一)(1/4)

李行長下了班放了假,打好氣氛,不稱領導。


方卓想著他第一天晚上到香江的勁頭,想著他家鄉可能類似的習慣,勉強答應了下來。


但既然場合不同,要見的人不同,那也就換個稱呼。


方卓倒是知道如老李這樣背景的著實有不少比自己更有探索世界奧秘的興趣。


聯想老李先前所說,他同樣分不清是不是真有本事,打的主意就是見見那些在香江有口碑的人物。


方卓沒有什麽白龍王的聯絡方式,想了又想便把電話打給了本地霍家的霍啟崗,問了下情況。


霍啟崗頗為熱情,也沒對方總問白龍王的事情感到奇怪,這位春節從泰國來香江確實很受香江名流的追捧,甚至,他在給出白龍王的聯係方式後還主動表示會和對方的徒弟打個招呼。


方卓在套房客廳裏繼續和老李喝了會茶。


這一會或許是考慮到給方總的感受,老李重新聊起了經濟學理論。


盡管能聽出老李真有突擊研究,也本身就很有底子,但在方卓的心裏,老李就是老李,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方卓覺得對麵應該醞釀的差不多,直接撥通電話。


然而,出乎他的意料,這位從泰國來的白龍王禮貌的拒絕了見麵的邀請。


老李頗為驚訝,開了個玩笑:“方總的名頭還能失效?”


方卓也有點奇怪的猜測:“或許是在拿捏姿態?”


老李盡管想見見這樣的人物,也覺得可能存在這樣的因素。


方卓考慮了一下,瞧著老李看自己期待的神情,重新給霍啟崗打了個電話,算是讓對方來個更努力的托請。


可是,霍啟崗在答應之後又過了二十分鍾才打來電話,通知了讓人意外的消息,白龍王今天要啟程回泰國的春武裏府,人家今天不接客,即便是提及霍家和方總也不行。


“看來是沒這個緣分。”方卓聽了霍啟崗的說辭,注意到老李的神色,沉吟著要如何處理。


另一邊的霍啟崗卻給出小小的推薦:“方總,香江還有不遜色於他的師傅,比如,林豳師傅,要不,我請請他?”


方卓沒聽過這人的名頭,但知道霍啟崗肯定不會胡亂推薦,也就答應下來。


他掛掉電話,和老李說了這個人名。


沒想到,老李卻知道這個人,林豳是香江國學風水學院的院長。


方卓失笑:“香江還有個風水學院?這麽正規的嗎?”


老李點頭,不過,他對這個學院的運作方式不了解。


方卓給老李的茶水續杯,耐心的等待正規師傅的回音。


隨著電話的打進,霍啟崗的聲音變得有些期期艾艾:“方總,林師傅有事外出,要不,換成鍾應堂鍾師傅,他家學淵源,也很有名。”


方卓這下覺得古怪了。


他答應下來,隨後結束電話把情況告知老李。


老李同樣覺得奇怪,一個有事還算巧,兩個有事,難道是業界聚會嗎?


兩人對視一眼,都覺得這內裏必然有什麽原因。


方卓想了一會,說道:“這些人不是都喜歡往有名的身上撲嗎?或者,他們不喜歡被電話邀請,而是要親自上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