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隨俗(二合一)(1/5)

中行路演見報,團隊配合媒體宣傳。


但作為新晉董事,方卓沒有再接受記者采訪,反而是在這一天頻頻婉拒各方麵忽然如雪花般飛來的邀請。


這一趟來香江本就是受李行長邀請站台,他實在無意多攪合什麽,隻想早點結束,飛去看都靈冬奧會。


不過,當香江行政這邊的邀請接連打了幾次電話之後,方卓不太好再拒絕就答應了下來。


另外,霍家掌管商業領域的霍振寰也打來電話邀請做客,這則邀請也被答應了。


方卓把邱慈雲找來,打算次日帶著他一起去港府。


邱慈雲還沒回內地,雖然招攬梁孟鬆很不順利,但借著香江這邊的行業會議,他也和同行進行了一番交流,看起來似乎能另有收獲。


“方總,你的意思是……這邊還對半導體有念想?”邱慈雲有些意外老板對邀請背後目的的揣測。


“不然老是給我打電話幹什麽呢?是沒見過富豪怎麽著?”方卓笑道,“昨天路演會議開完,我就接到電話,今天上午又是好幾通,我左想右想,除了這個事就沒別的了。”


邱慈雲沉默。


“虞海,換換茶。”方卓指揮著秘書,等到喝上新茶才問道,“邱總,你怎麽想?”


“當初中芯選址是我陪著張總一起跑的,香江這裏……”邱慈雲猶豫了一下,先說優點,“不論對資本還是人才的吸引都相當頂尖,比申城還要強,也是當初我們的首選。”


他繼續說道:“但香江這裏的人不信任我們,在數碼港失敗之後,不少人反對,認為張總從寶島過來也是借著產業的由頭來炒地皮,這方麵的掣肘還是挺大的。”


方卓眨眨眼,問道:“所以?”


邱慈雲委婉的說道:“冰芯落地廬州不是有一項重要的考量嗎?那裏的領導很有魄力,是很堅定的支持我們把冰芯做出來,他們既然有了決定就不會反複。”


彼時的張汝京來香江已經談攏不少資金,也有一批願意追隨的技術骨幹,香江這裏也能解決一些客觀問題,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主觀的掣肘。


時隔數年,邱慈雲從中芯到冰芯,從申城到廬州,從副手到主事,愈發覺得有一個穩定的行政支持是多麽重要,香江這裏依舊有很強的吸引力,隻是,如果讓他決定,他不會來。


方卓微微點頭,示意虞海把一遝報紙遞給邱總。


邱慈雲翻開一看,上麵有很多對方總的報道,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