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搖人(1/3)

方卓和邱慈雲回到房間,他沒有因為亂入的香江風水師而有什麽波動,專心聽取邱總本次挖人的匯報。


盡管邱慈雲對梁孟鬆的判斷和方總有些差異,但也同樣認同這位有技術領頭人的定位,所以,他自認為和梁孟鬆溝通算是情真意切。


隻是,梁孟鬆極其自信,也極其有性格,不僅斷言拒絕,還要從根本解決冰芯對他的覬覦,幹脆便是直接來找了方卓。


“期權,技術團隊,決策權,該說的都說。”邱慈雲很無奈,“但他真是鐵著心的在台記,我感覺很難有希望了。”


方卓“嗯”了一聲,說道:“台記今年的管理層有大變動,我們再看看。”


邱慈雲隻能點頭,倒是有些佩服方總,一點都不為梁孟鬆不留情麵的拒絕而生氣。


他喝了半杯水,猶豫了幾秒,說起另外一個事:“我們和奇夢達的洽談可能讓中芯那邊不太滿意,我聽到了一些老同事的聲音。”


方卓有些訝異:“怎麽說?”


“中芯和英飛淩一直有代工合作,奇夢達從英飛淩剝離出來,想要擴展合作規模。”邱慈雲歎道,“不少中芯的人都覺得這個代工合作的機會應該是中芯而不是冰芯,覺得我們背刺了他們一刀。”


方卓對背刺的認定界限比較模糊,遲疑道:“這算嗎?”


邱慈雲搖頭:“當然不算,又不是中芯在和奇夢達談,然後我們橫插一腳,況且,今年的中芯恐怕也無力競爭這個合作,如果不是我們,奇夢達很可能選擇新加坡或者寶島那邊。”


他盡管是從中芯出來,也依舊不屑聽到的聲音:“他們就是覺得去年幫了我們一把,理所當然的甚至認為我們應該把合作機會拱手相讓。”


方卓沉吟:“張總不是這樣的人。”


“中芯裏也不是隻有一個聲音。”邱慈雲稍有些憤慨的說道。


方卓一直有點為中芯擔憂來自台記的動作,倒是沒關注那邊因奇夢達合作而冒出來的聲音。


他想了想:“等元宵的時候我再給張總打個電話,其他的做好我們自己就行。”


冰芯的發展任重而道遠,當務之急是90nm的風險量產。


邱慈雲又聊了聊胡教授帶領的技術研發,進度其實還行,這是一個不能急躁的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